close
你們厭倦了外頭老是看到肥厚無比且軟趴趴的紅豆餅嗎?

還標榜的是日式的喔。

我想一定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酥脆無比的小紅豆餅



在我的故鄉宜蘭的礁溪

就有一家百年不變的紅豆餅

泡溫泉順便來三粒(不是檳榔)

保證你泡的軟弱無力(太美味阿)



就是這味啦(台語)

柯家紅豆餅
其實買了那麼久我這天才認真看,原來是柯家的喔(搞得好像很熟一樣)


這是有點韻味的老闆娘
.

她說她原本是保險業務,後來回來專心接姐姐的攤子
攤子是她幾個月前重新裝潢過的
看起來乾淨清爽又古典




沒錯,我的頭號選擇是奶油阿


老闆娘問我喜歡吃什麼,我跟她說蘿蔔絲,不喜歡紅豆
她說她賣給現在的年輕人,普遍不喜歡紅豆
我心裡想好險我還年輕阿




把麵糊擠到熱熱的銅鍋上
用棍子迅速的ㄎㄠ幾圈,就成了薄薄麵皮
等麵糊烤乾了點,在塞進滿滿餡料


千萬要等餡料熱騰騰,這道手續是老闆娘堅持的
她說這叫等待的美味

我認同。




在向右上角一樣,用力塞進去就是車輪餅啦


三個20 ,樸實的價格和簡單的美味。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也最有魅力,連口紅都來不及擦呢


在這條中山路上,真不想說它就是在黃色鬼屋燦X斜對面
非常好找,就再礁溪火車站出來左轉直直走過了太子廟沒多久就可以看見囉


老闆娘說沒多久前T雜誌有來採訪她

所以這幾次有很多南部特地來吃,我整個就很感動

沒想到小小的車輪餅,竟然可以帶來大大的美味。 

我真是吃到心坎裡阿!





柯家紅豆餅
現點現做‧盡情排隊‧耐心等候。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中山路二段119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