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0.JPG  

我與女兒的第一張自拍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反的

因為我搞了好久轉不正ㄚㄚㄚㄚㄚㄚ  誰來救我

 

再痛也死不了之後

護士說如果想大便的感覺就請老公按鈴

於是在痛個一輪  我真的快痛到受不了了

請老公趕快CALL護士  其實我也沒有想大便的感覺

但我就是痛到想要扒著護士理我

護士也很快速的衝了過來

又夭壽的側了指

她說可以準備進產房了~~~~~~~~~~~~~我想那是我的天堂吧

於是她馬上把我推離這個可怕的待產室

因為有個媽媽已經在裡面了

所以她跟我說 :先生不能一起進去喔~因為有個媽媽在裡面了

我整個大吼說:老公不在我生不出來啦~~~(整個像3歲小孩)

她馬上也安慰我說  我會想辦法  你先進去

於是空氣中不知道是蔓延一種麻藥還是什麼

我漸漸的覺得我的靈魂有冷靜下來了

進入產房之後,我意外的冷靜 也許已經虛弱到沒力了

護士把我搬到產檯上 

並且教我如何用力

IMG_6526.JPG

 

這時候的我真的突然很理性耶

我馬上想起來前幾天複習的呼吸法

把氣憋起來往下推

我很認真的練習了2~3次

然後我聽到護士說:可以請醫生進來了

媽的 我又失去理智  心理翻白眼是不會早點叫醫生來ㄇ

哈哈

就在醫生來的時候

忽然我覺得時間很靜止  大家都在等我宮縮用力

偏偏這時候覺得好慢呀

我看到VIC也從產房外進來了,不過我也沒力氣跟他說聲嗨

他說當時看到我的臉色很蒼白   很虛弱

這不是廢話   嗎?

我聽到醫生還跟他說

這是小BABY的頭髮

 

終於陣痛又來了

呼吸

憋氣

用力推

使勁10個月便秘的力氣就對了!

護士和醫生也幫我推肚子

我好開心喔  心裡巴不得請他們用力一點好??

---------------

又再一輪

呼吸

憋氣

用力推

---------------

呼吸

憋氣

用力推

-----------------------------

終於有一股輕鬆的感覺從我身體抽出來

波波出生了!!!!!!!!!!3295g!!!!

我整個無力閉眼   但眼角之餘喵到醫生一直推個東西到我面前

什麼東西啊!?

阿  是我的波波啦

IMG_1208  

我實在很沒力的喵了一眼  她就被抓進去洗香香了

然後醫生就在底下忙他的事情  

過了一下  波波被正式帶出來和我相見歡

數了手指頭  我也只記得數手指頭而已......

IMG_1204IMG_1206

 

護士抱給我時,波波一直哇哇叫

說也神奇  一接到我的胸前

我的寶寶  居然就不哭了

然後她一副很想張開眼睛的樣子

但是似乎燈太亮了  

IMG_6531.JPG

他就乖乖的趴在我胸前    我覺得此時此刻

心滿意足就是這種感覺吧

然後醫生還是在底下忙他的

很想踢他跟他說你可以快一點ㄇ??

老娘很想回去睡覺了

已經凌晨4點多了

IMG_6530.JPG  

皺眉頭的小嬰兒  還是好可愛喔

IMG_6537.JPG

 

這張大腳  被笑了好久

哈哈 他是水腫不是大好ㄇ?!

波波被抱離開

我終於可以離開產房了去睡覺了

但護士說

請老公從現在開始揉子宮揉到6點半 才可以休息

不然會產後大出血@%@^$#%劈哩啪辣  一直嚇我們

我老公也真的被嚇到一直揉不停

揉子宮也是痛得很不爽

但是比起宮縮那中生不如死  我覺得就樣繼續揉吧...............

然後又說8點前一定要尿尿

不然要插導尿管

靠  我好緊繃喔

就不能浪鬆心情大睡特睡ㄇ?!!!!!!!

好不容易撐到7點

我倆已經昏迷狀態了

 

30分鐘之後

聽到一聲寶寶來了

我們兩個瞬間清醒跳起來(VIC跳啦  我想我是跳不起來了)

以下就是我的寶貝波波的模樣

  IMG_6553.JPG    

終於見到你了 

護理師說 你還不餓只想睡覺

哈哈   真的狂睡耶

完全不理會我和你爸怎麼搞你

 IMG_6599.JPG

 

可是你的鼻子好大

大到妳老爸上網google 嬰兒鼻子太大......

IMG_6603.JPG

 IMG_6607.JPG    

哈哈 回頭看看在睡覺的妳

 

不知不覺妳已經5個月了

還會假哭了

開始多話了

還會一些新技能

因為有你我成為了媽媽

雖然到現在還是會不敢相信你是我的寶貝??

但是有你的快樂

真的可以拿出來唱了

我怎麼都不想睡~~~~~~~~~~~~~~~~整天看妳都不會累

 

我想這種經歷只有生過孩子的女人才會懂吧

母愛整個漫出來了~~~~~~~~~~~

我從沒想過  我會這樣愛一個人

 

 

於是

我又想到我的桂香媽

媽媽  我想我愛你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對妳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