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點歡笑





天啊 我要拉緊報了

今天收到我很豐盛但過期的生日禮物,但是這次是遲到最少天的喔





今天一樣默默的在家等著別人"下班"再一起逛逛街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一起下班再一起逛街呢

一樣開心的去逛了IKEA買了好多東西都不用錢感覺真高興

因為我帶了我的行動錢包濃眉

還得到一件牛仔褲,話說我本來是要買S號的,但是為什麼我穿到M號還是緊到爆

我剛消夜才吃了一口當歸麵線耶 一口的影響力會有那麼大嗎

我想我不要再騙自己了,我心中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我不怕胖

我害怕我不怕胖,每次都被說 喔~你越來越幸福喔

不曉得聽起來要笑還是哭耶~


今天我們合吃了烤牛排和排骨麵和馬鈴薯泥

提前耶誕節在快收攤的餐廳,然後搶著聊天講話

我想這是失業在家的我 每回最期待的事情吧

因為快悶壞了啦

希望年底的那一ㄊㄨㄚ,大聊特聊完希望可以把額頭上的痘痘恢復成一年前




我不知道現在很青春還是怎樣,幹嘛痘痘都喜歡在我的大額頭上埋伏

肥肉倒是很像中年男子一般堆積在肚皮上

然後腳後跟卻很像老太婆一樣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