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悲傷的早晨

一早還是拖著疲累的身體飆車到板橋載劉大頭

此時天氣還是陰天無雨

想說買個細牙刷來好好照顧我的智齒

怕他蛀掉但更怕開刀,只好抱著消極的心態過一天算一天

但是也買了很多細牙刷來安慰它

臨時起意了很久,還是決定再買個幾隻

我們開開心心的把車停在文化路上的人行道上的其他機車旁

想到這裏我就很覺得很機車

劉先生懷疑的問我:這裡可以停嗎?

NO大王吼:阿不然你看這一排停假的喔!亨(心理OS這種問題少來煩我)

真的又是下錯決定的開始!

買不到牙刷出來發現開始下雨了

只好又折回去買雨衣

但出來又發現只買到上半身  (撲)

又折回去買下半身   還有說有笑的逼維奇穿褲子

撐著雨衣走回案發現場

我開始看到一堆腳踏車圍繞在我停逋逋的位子

喔~我的車咧

哎呀~原來是被拖了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但是劉先生讓我笑不出來

從這一刻起,他就在我耳邊一直不停的念不停的念不停的再念不停的又念

怎麼會有這麼愛念的男人阿~~~~~   我大叫:車我的我都沒再哭了   你在念個屁!

他才給我安靜一點!


剛好我今天只帶了手機一隻和70元現金

快點叫維奇幫我打電話問在哪裡

對方小姐像被狗啃一樣態度差的要命

做業績給他不知道他再不爽什麼鬼耶


打電話給媽咪叫他幫我送證件和錢包來

還有雨衣跟安全帽(我居然沒帶他的安全帽就來接他了   你看這又是個老天爺美麗的暗示)

買了MOS在騎樓下等天王爸來接我們    

效率很快的父母馬上就到了板橋→前往拖車場取車!


亨一早300就這樣飛了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還有600紅單在等我)

維奇一直問我有沒有安太歲    我媽說安光明燈應該都包在裡面,噗

不禁讓我想起昨晚同學會吃的牛肉

不知道是不是三角慶影響我太深,他說他一吃牛就會出事!!!靠 沒事幹嘛讓我聽到這個

到了拖吊場  我的黑逋逋哭著叫我趕快接他回家   檢查一下他發現有刮傷

整個就挑起了我們報仇的慾望    亨哼哼哼哼

馬上叫他去幫我兇管理員   




過一回兒



管理人員馬上就調了照片給我看    說   小姐妳那本來就有了喔

我整個牙口無言 我跟他生活了快1個月完全沒發現他身上有小刮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的



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我們就直接過華江橋到了台北

沒忘記今天的目的是烘焙展!!!


原來老天爺也有眷顧我的時候

我正要衝去買票   有一位媽媽兇狠的拉著我說   這張給你!!!(真的很兇耶)

我整個被他嚇到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要賣我黃牛票

結果是廠商招待券!!  現在想起來她就有如媽祖一樣慈祥


但是我需要的是兩張阿

正又準備去買票時(這次是慢慢移動)

又有一位叔叔又遞來一張說,我沒要進去     這給你


我得意的說 : ㄟㄟ他們知道我今天已經先繳了三百塊了

劉先生說我真想得開   頓時讓我笑不出。阿不然咧!

人山人海,一堆試吃

卻覺得越走越疲累   想買的東西都買不到

幾乎都是設備展  一天300-10,000條的土司機器是要買來幹嘛阿?

吃了很多甜食之餘,眼尖的維奇看到我表妹和姨丈

哈哈 沒想到要去世貿也不順便讓我們搭便車。

很快的我迅速買了三盒烘培紙捲和培根和火腿之類的肉品

就不想逗留的離開(不用錢  所以跑得特別快)





一樣在下雨


買了可愛又有趣的彎湯匙    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一直賴皮不想載他去搭車  

剛好媽媽說明天他們要去彰化可以順路載他回家

他就看我可憐今天車被拖    決定留下來陪我看敗犬女王

早上又有專人叫醒     只差沒有專人遞上早餐

不然美好的早晨我一定又會加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