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阿姨前天約我要不要去她家喝下午茶

廢話我當然要! 

因為我最喜歡去妳家了


這次我帶了兩個成員一起去

反正今天本來就是喝下午茶的行程  

去哪喝都OK的!


尤其是可以吃到三阿姨手工蛋糕   健康又低糖 

我的烘焙工夫都是從那裏學來的   雖然我還很菜。


而且她也這麼認為 真是的!

早餐吃了橘子早餐的 法式豬排吐司

一路飽到下午

2點我們準時從家裡出發   

特地把我心愛的繡球花  剪下一朵要送給阿姨呢!

路上不免俗要玩著新娘捧花隨你丟的遊戲   


哈    誰會在路上玩這個阿!!!  

我丟阿娟撿(我跟她們講沒撿到我會揍人)






第二段阿娟丟阿桃撿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都撿到了!!!


過了兩條巷子就是三阿姨家了


她已經在五樓陽台跟我們招手囉 ~嗨 妳好

 
看阿桃接的那麼拼命  因為她怕被我揍吧!
 
到了五樓空中花園

下午茶準備備餐桌擺飾~ 
 
不由得要誇獎我那可愛的繡球花     希望他可以一開再開一開再開一開再開阿!!

  
今天的糕點有

重奶油大理石蛋糕
萊姆葡萄吐司→蒼蠅的最愛 一直來搶  最後我們決定丟一塊給牠
                            牠還不滿足    所以又加個盤子給牠!
有點布丁味道戚風奶油蛋糕 →這個超好吃的!!!!我昨天已經問了阿姨作法了  Ya
微風買的香蕉奶油蛋糕
伯爵紅茶 和 牛奶
 
就是這個蛋糕好好吃喔    後來全部被阿桃包走了
 
阿姨我長大之後就很少來了   以後我一定常來陪你
 
而且阿桃怎麼可以笑成這副德性阿 想笑死我喔
 
舒服的天氣和完美餐點
 
好多顆檸檬都結果了 我也好想重喔

可是我家前面已經塞爆了!
  
阿桃

現在發現以下這兩張 非常有對焦教學的fu
 


  
 
沒錯!看到以下這個臉就知道阿桃又再耍無腦了

不過這兩天出現這種臉的機率  不多

可見她是進步多囉~~~我們都好欣慰   只是一次比一次嚴重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頂樓花園喔     誰可以來滿足我的需求呢     (希望是我媽   哈)
  

 

 
今天下午茶完美ending


三阿姨空中花園 

下午茶‧咖啡‧蛋糕‧免費調酒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五工二路00巷00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