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們的好朋友情節何時會瓦解呢?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吧吧吧吧             


這次的計畫是為了我沒去過九族&阿勒沒去過日月潭

所以就這樣不用多說的成行囉~~~~~~~~~~~~

行前討論了1~2個月

阿樂非常專業的列出北中南的火車時刻表高鐵時刻表南投客運時刻表日月潭纜車時刻表

而總和出大家各自集合完成的湊巧時間。

講到這裡我想到我們將來齊失業可以從事的行業

連名字都取好了的【金剛徵信社】

阿樂會是社長(真的!)


其實標題也可以改成下雨的旅行啦

因為打從周三就開始下個不停

我也沒有怨言的討論個不停(其他三位我就不知道囉~~~~)

星期六一早─恩~還是美麗的涼爽雨天

和阿娟搭了計程車前往板橋搭高鐵


一定要配上MOS早餐

我們開開心心的前往台中囉!

有沒有那麼剛好   阿桃也同我們一樣第五車!!!!!!有緣份的姐妹應該就是如此吧

即使畢業後還是要各分東西。

新竹還是下大雨

但到了台中已經有著溫暖的太陽雨

我深信到了南投應該會只剩太陽吧吧吧吧

一起搭上南投客運前往九族文化村(在不一起何時才要集合啊!)


抵達台中高鐵站!

途中的嘔吐第一名阿桃讓了鬚眉一直睡所以感受不到暈暈樂





好不容易到達九族(真的很不容易噎/連埔里酒廠都經過了)

和一群講台語的阿嬤一起搭上一段路真的是歡樂無比呀!



客運大哥把我們丟在門口就頭也不回的開走了
(是說他回頭是要幹嘛啊?)


途中先經過我家的前陽台(不小心讓園丁入了鏡)


為您介紹一下,這就是我位於九族的家

平常就借給九族當觀光景點用(右邊地板就是我專屬小火車軌道)

我真是有完沒完阿~   好啦,不好笑!!


 

維奇說這張我的裝扮跟他有兄弟姊妹的感覺    酷吧~哥哥我來看您了(男的嗎?)

還有你再不好好站,我可是會搶了您的飯碗喔




今天是運動鞋日(不過好像有人有聽沒有懂)


再往上走就到了一直輪不到我們拍照的大門口



趁阿桃去畫睫毛膏的同時我們和這個九族大目仔一起合照。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所以實際上玩了什麼有點忘了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連膽小阿勒包括在內)加勒比海探險真的太好玩了啦!!!!!!!!!!!

尤其船身向後飆行~是想嚇死誰啊!! 但是笑死我們了




這個好玩耶~(舉手高呼)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幸運阿

雨都沒有下的太過火
    

我真要表揚這個阿伯

一度我們都以為他是故意的來檔鏡頭

但是事實證明 他是跟他兒子一起來檔鏡頭(還真的咧)


終於可以好好的照一張了     喔YA

玩玩一些湯湯水水的遊樂設施

我們也餓得差不多了

午餐吃了以下


吃飽繼續玩~~~~~~~~~~

待在九族的時間有限

必須趕在4:30搭上日月潭纜車

所以我們也不敢在餐廳裡面怠慢

吃飽小聊一下就趕快出發太空山囉~~~~~~~

(太空山也超好玩)


還有,馬雅探險

阿桃藉故想上廁所逃掉了

我和阿娟撞得快腦震盪

這真是一樣太過分的遊戲(太久了)

不但你叫不出來,然後當你身旁有位朋友一直在哇哇叫說 我曝光了!!!

真的很想轉過頭去大聲叫他:你給我惦惦!!!



該玩的都玩透透了    

就去看表演了
          

這場表演應該是阿美與泰雅族的!@#%@$%@%@#%@#

我說真的,太早起   我都再度估了........................


       


最後附上一張是不是猛男沒摸不知道的原住民阿山哥

阿娟和阿樂喜歡那一個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