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沒有下雪,反而下雨囉。

沒關係,因為我很喜歡RAIN!!

星期五接VIC回家的同時,順道去PORK家裡搬聖誕樹

有沒有那麼認真的主辦單位,

大家都非常配合,連聖誕樹都買好了。

回家的路上,和爸媽一起去了特力屋

開啟的我們人生第一棵聖誕樹!!!!!!!!!!!!!!!!!!!!!!!!!!!!!!!!!!(下篇介紹)




聖誕節一早就冰涼的爬起來,本來想烤一盤餅乾---聖誕雪球

實際上我也烤了一盤餅乾,但是結局是..................................馬的烤焦了!!!!!!

那就算了,收起悲傷的心情    把VIC挖起來  一起去市場採買今天晚上要用的食材

順道去了IKEA吃了一下熱狗(居然一棵聖誕樹都沒看到)

難道平安夜一過去,就什麼樹都不見了嗎????WHY?

回到家就開始永無止境的忙/盲/茫

不知不覺到了4點多了 



小美當了我的第一個客人

歡迎光臨,紫色的人都可以正大光明的進門囉!

當然小美進門之前我和VIC都非常的狼狽,連裝和妝都來不及換和畫


我找了一些簡便的事情(例如:剪紙、切水果(水果茶用))


緊接著濃眉也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來了,請問昨晚在幹嘛呢?



這個陰影是怎麼回事呀?



也是乖乖的紫色,所以給你讚



攝影大哥VIC先生,也跨刀下海切甜椒呢!



人家說進廚房的男士最迷人了,真的!我認同(有人說嗎?)



我的媽阿~我臉好大!!!!哈哈

(還有,今天眼線是小美幫我畫的)


很辛苦去好市多的NIKI&他家妞妞

(沒辦法念他遲到,因為她說好市多太多人了~~~~~)



我家的廚房真的超小,我們擠到深處無怨尤~~~~~



下麵,我大概煮了一包(他們說1包可以吃十幾個人!!)




開胃前菜  法國棍子佐羅勒番茄




恩~非常鮮艷



擠嗎??




我們都是紫色的人



今天的義大利麵大廚說:我好像在煮中式大鍋菜炒麵



我家廚房真的快要爆炸了



滿成這樣,只能說我們都好賢慧阿!



偷照到維奇再喝水果茶(居然都沒拍到用料非常誇張的水果茶)



維奇一直在等有沒有東西可以偷吃



超可怕的12人份無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海鮮濃湯外加深水炸彈花椰菜



好不容易處理完所有食材,我們下地下室用餐囉!!!!!!!!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