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下這位伯伯真酷)

真不是我要抱怨連連連連連連連...................

北埔你真可憐

每次都給我不好玩不好吃不好逛的印象

(拜託住在北埔的人不要看我網誌)


按照慣例必須在我出門往常的下了一場大雨

沒想到還是沖不走北埔老街的人潮(還是本來更多人吧)





我也是好盲目無目的亂晃



很像失智老人般的跟一群人在老街遊蕩


天阿


終於找到了一個稍微比較想吃的東西了



就是這一口菜包



當然我的櫻桃小嘴(但我有血盆大胃)一口當然吃不完



周旋在客家人客家村那們久了

這些配料基本上我都認識了

吃完又開始恍神

我滿腦子又是: 這裡怎麼可以那麼無聊阿~~~~~~~~~~~~~~~~~~~~~~~~

旁白:那你也可以不要寫阿!

我:所以是我更無聊嗎?



繼續在雨後的北埔神遊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好像也可以久坐的茶店

一進去,還是讓我頻率很常出現的臉又出來了↓



我們點了錫蘭紅茶&蜂蜜鬆餅

YA   真是要什麼沒什麼耶

紅茶沒了可以換綠茶


最後一份鬆餅做壞了可以換????

我們當下就決定還是外帶好了

再走之前  店員就送來了一盤

辣味菜圃餅之類的




結果我們又尷尬的乖乖坐下了

維奇說我們不可以擺出像他那種臉一樣

人家好心招待我們餅乾

我們要心存感激

是的

我們要感激

謝謝你的鬆餅做壞讓我們吃到辣辣的菜圃餅喔  。


吃不完的同時我們就趕快閃人了


也飛快的離開這個被NO妹嫌到不行的地方

順便外帶了4條有機山苦瓜要價$100(也不知道便宜還是貴)








對了,冰冰的擂茶很好喝

阿桃的網誌有介紹不知道是幾號的擂茶?

有點澀味的茶我就是那麼愛

但是我不喜歡它加了很多雜質(豆類)就是了。

一包多少阿?   阿桃知道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