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0.JPG

40周+3天

早上八點

ㄟㄟ老公,我好像一直有分泌物流出來耶.......凌晨3.4點的時候開始

VIC:是喔,那要去醫院ㄇ??還是打電話問一下醫生

喔,好阿 那我在睡一下好了  反正中午也要去催生了

10點

又被分泌物吵醒

決定打電話給醫生

護士接起來:你幾周了??  

我:40阿

護士: 那你還不趕快來!!!!!

打給老公

我:ㄟㄟ護士叫我趕快去耶

老公:那我現在要請假ㄇ???還是中午

護士叫我幹快去啦!!!!!!!!!!!!!

孕婦又再度暴怒了

點了一個洛印的貝果  我就去洗個香香了!!!!

帶著緊張與期待和公婆SAY 掰掰我往醫院前進了.....................................

 

醫生馬上幫我靠腰的內診

確定破水 但才開1~2公分

但我可以去報到了

我的小波阿,你老母終於等到這天了

IMG_1119  

我好大一隻!

IMG_6522.JPG

確定破水 就得開始打抗生素了

IMG_1121

然後我還笑得出來還不錯吧

只是裡面一直有媽媽哀嚎,我在待產室一直和VIC對看

但我心裡很抖是真的

等待是漫長的這天我體會很深

躺在那裏發呆小睡等陣痛等打抗生素

IMG_1126

還喝了杯珍奶 

吃了一大個排骨便當

和親愛的媽媽line

她此時和爸爸正在宜蘭幫我祈求順產

後來知道後  我的眼淚也是狂飆

IMG_1125  

很快的婆婆熬的薑湯已送達  我正在開心的配脆笛酥耶

 

  IMG_1136 

然後就繼續打電動消磨時間  是玩HAPPY CHEF2喔

做菜做得很緊張  肚子也開始很緊繃了

 

終於到了10點多

有護士來理我了

看到底整個待產室有多少產婦要處理

我1點排到10點

終於要開打催生了

因為躺到現在還是1~2公分

那我是躺心酸的ㄇ?????????

打催生前護士說先灌腸好了

好阿~~~答應很爽快

然後我覺得好痛喔喔喔喔喔喔喔

護士緊接著說 媽媽妳這樣都不能忍  你等等怎麼生孩子

頓時覺得很想哭 又很氣  整個委屈耶

 

IMG_1124 - 複製

 

IMG_1137

12點多  醫生心理建設後

終於有那麼點感覺了

他一直說我覺得你可以自然產

你收縮不錯耶

差一兩個小時OK的

反正妳有打抗生素阿(破水24小時要生)

醫生就是自然產代言人就對了

我也隨便附和幾聲 想說休息一下等等才有體力

接下來護士也不准我吃東西了

怕是要剖腹會嘔吐噎到(哈哈那前面幹嘛請醫生來跟我講一大堆)

 

IMG_6523.JPG

 

老公也被我使喚的累了

 

 

 

1點多開始有感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已經覺得很模糊了

我覺得我還活著真是老天爺還算愛我吧

 IMG_1140

 

我也沒想到要打無痛這件事情

因為一開始我就不是很想打

我想知道到底有多痛阿

我想試看看有多痛阿~~~

同事跟我說  等你不能忍受了 代表你可以進產房了

這種心理建設覺得還挺有用的

因為我撐過去了

IMG_1143

 

哈哈 到底當時哭得要剖腹 馬上馬上馬上的人是誰阿?????

 

護士倒數第二次內診的時候  我痛到想殺死自己

如果旁邊有刀子  我就拿來用了不騙你

IMG_1144

 

 

她說了一句  媽媽妳八公分了喔

快可以生了!!!我好像有點恢復理智了 才怪

我馬上請她幫我打無痛阿 哭著哀求

她也馬上回我啦 現在打沒用了啦 就頭也不回的幫我隔壁媽媽接生

講到這裡 隔壁的媽媽從頭到尾幾乎沒什麼聲音耶 然後就被送進去產房了

我本來也很想當個氣質產婦

但是  媽呀 我覺得半夜3點我沒有尖叫已經給我自己100分了!!!!!

 

 

 

IMG_1146IMG_1149

 

這機器現在看到很想砸了它

IMG_1150

 

我不想活了也不想掙扎了 就是以下這種臉吧

IMG_1151     

3點多了.....

終於我可以準備從地獄進入天堂了......................

 

下篇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