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囉!!!!!!    剛剛密碼差點都猜不進來(最好是)

我歡樂的人生怎麼了     連工作也都換了


為了慶祝這個美好的斷層    我決定把它獻給最值得鑼鼓喧囂的好消息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應該有人會很想扁我吧)


我先來介紹   這次參加PARTY的所有人員吧






首先就是男女主角



NO大胖&壽星VIC



利民和黑道裝扮阿偉哥



新婚夫妻  阿姨和番薯姨丈



可愛的阿三和屁王蘇董





阿嬌&三八主持人品淵



麻糬小姐&綽號很多的方大同


以上是情侶組

以下是今天單身或是一直單身唷


現場的男性們  懶的介紹  


我的高中同學組(少了臭小美)

NIKI + 香香 + BABE濃濃




我親愛的阿樂+國小組茉莉



還有親愛的桃子媽媽+阿娟娟



還有這兩個走錯趴踢的  格紋兄弟   凱倫&鳥人
 

這是音控師 羊腸       單眼大哥柏哲     燈光師 臭杯



還有,一直很敬業的攝影大師  陳漢點


最後介紹  最重要並且HOLD全場的主持人   品淵先生



這位小弟弟臉孔 大姐姐們都覺得他很帥   然後西裝也太亮眼了吧。


話不多說,我們很快就來進行下列的分組遊戲囉。



天阿,該不會只有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