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阿桃丟了中壢夜市的介紹網誌

整個很吸引人阿         所以跟著人家買


也進而知道他叫波蘭媽媽   WHY?

因為我也找不到招牌?

我只能說我們好幸運喔

下雨過後還有蛋糕可以買!



2坪大小的攤位,這位就是波蘭人囉

不曉得是下雨的關係嗎?

這位外國人悶悶的   我在他眼裡看到心事

可能在想他的波蘭媽媽吧        哈

維奇說這是他看到最悶的外國人了   哈


看到色彩繽紛的蛋糕,心情也會跟著飛揚起來




有沒有好美      要是每個口味都可以來一口就太正點囉


剛好有拍到可愛的便便蛋糕



我想他是用發泡蛋白烤出便便的形狀吧

但是顏色可以在深一點.....................(我媽說的  哈)




看一個大男生在賣蛋糕

畫面真是協調阿



買了   很多人挖的

蜜李梅口味

蘋果口味

堅果古典巧克力


再看一眼美麗的蛋糕   香蕉、奇異果、都好可愛又漂亮



一個60  三個150

但是蛋糕很大喔



回到家已經等不及要開動了

明明稍早才吃了一堆東西

也因為維奇隔天一大早要回家

所以我們就先開蛋糕慶祝


這個蛋糕的口感有點像瑪芬

不像海綿更不像戚風

外國人的蛋糕應該都是如此    比較大氣

這時候維奇和我媽就要說出他們天秤座的理論:

現在人調理東西都偏向過於精緻   所以吃這種比較簡單沒有過多裝飾的蛋糕

是很健康的。

我認同。   雖然乾乾扁扁的像發糕一樣

但是會讓你有很健康的感覺喔。

也讓你很想再度光顧



不多說廢話了,我要開動囉。


PS

古典巧克力的味道比較偏向布朗尼

比較不屬於蛋糕類的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也偏乾   但是小朋友可能就不愛了。






卡滋卡滋的總部在我們公司樓上

所以榮幸的就得到試吃包囉!




但是少少的只有6g    真是大方阿

現在買指定口味   中秋節都有折10快的優惠

一桶大約是75~85元之間




不早囉,兩位快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