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主題雖然是我們身上的顏色

但是身為主辦人的我呢,當然要很認真的找有什麼吃的阿?!

不好吃我不隨便介紹的。(但都是隨我高興啦)





搭上10點快半的國光到新竹,已經11點多囉

馬上介紹這家京華牛肉麵!

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如何表達

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清燉牛肉麵!

老闆娘說:以前她在台北賣,後來退休收起來

之後日子又很無聊,剛好有親戚告知新埔這裡有店面

所以她又重拾鍋鏟了!





 

超Q的刀削麵配上帶點蒜味的肉湯         哇 好好吃

我和維奇還曾經外帶湯頭汗未煮的麵搭車北上給爸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唷






還有這的切小菜的刀工   我們都以為我們在吃麵條呢   

哈哈

原本少少的人,現在已經名氣十足了

好吃就是這樣,不用大肆宣傳就可以以耳傳耳了。








下一站    【新美珍布丁蛋糕】

位於芎林,大家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   哈哈


怎麼能錯過   這麼美好的古早味蛋糕呢



大家一直商量不出來到底要買幾盒阿

因為又怕帶不回家阿.......

布丁蛋糕$80

巧克力蛋糕$80

黑糖蛋糕$90

鬆鬆軟軟的蛋糕    就算冰過也是軟綿綿的唷



1.2.3.4    上後車箱

帶走~~~~~~~~~~~~~~~~~~~~~



緊接的下來的是

英九有題字的福源花生醬

很好吃喔,不管是花生醬還是芝麻醬

吃起來都有發熱的口感 似乎告訴你他在你嘴中滿滿融化囉~~~~~~~~



滿滿的果醬們



紅NO:花生醬
黃濃:芝麻醬
紫娟:小管捲片
暗紅魚:蕃薯餅

一樣打包帶走~~~~~~~~~~~~~~~~~~~~


哇哈哈,來到城隍廟附近囉

也一樣超正點的
福泉豆花



有到新竹玩一定會去城隍廟

有可能你吃的是阿忠冰電

但是你一定可以來這吃吃看




三色布丁豆花+巧克力糖水是我的最愛

葉綠素豆花我也很愛

每次都想吃兩碗呢




很特別吧   海藻作的吧?

吃多健康

又很特別



三色布丁豆花   我最愛白色豆奶的味道



水果版本的葉綠素

會附上一個奶油球

大推薦~~~~~~~~~~~~~~~~~~~~~~~~~~~~~~~~~~~~~~~~~~~~~~~~~~~~~~




最後來到  

阿公賣的香香滷味攤



也是在城隍廟其中一個入口出來

附上的滷汁會讓你想一吃在吃再一直吃吃完還想吃喔!

念書時每天都想吃到呢!  就彷彿中毒般

但是賣滷味阿公總是臉很臭

還喜歡逼你夾很多

但是沒辦法 ,好吃我寧願看他臭臉啦。


美食篇就介紹到這裡,晚點上映遊玩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