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愛出現了

難得維奇上網做了些功課

我們一直被這美味的鐵板燒深深吸引

因為沒定位,過了中午快兩點後

我們來到這位於羅東的真愛鐵板燒燒燒燒...........



沒有很認真的看了菜單,單點了原味羊肉和套餐蒜味雞排

我最愛鐵板燒雞排了!



看了網路上分享炒飯有多好吃,

我和維奇就拜託拜託廚師老闆炒給我們吃吧!

好險老闆說,現在客人少了點   所以就幫我們達成心願囉



我點了美味的蒜頭炒飯~~~ 好香酥的蒜頭喔

我也真想買一個鐵板來用,

如果媽媽們的廚房都有一座鐵板台的話,我想孩子們放學回家都會乖乖圍在這裡等飯吃呢!

真好玩,如果我生3個以上的話我就要去買一座鐵板了

哈哈~~~三個咧.............



鼻孔放大的意思是我餓了嗎?



此時,隔壁桌也是吃辣和不吃辣各占一些

廚師就隨性的炒了一盤辣醬塞給我們這兩個超怕吃辣的幼稚園組






真的有辣到我們!



鐵板燒一定要的炒高麗菜



恩,夠味但不會鹹唷



套餐附的香芹墨魚

還有個煎魚沒有拍到



因為只有一份套餐   所以我和VIC分著吃



哇,好漂亮的蝦子



明蝦耶



臉紅囉



蝦卵蛋捲



寫到這裡我都餓了

只是以上都不是我們點,都是隔壁的先生太太點的



YA 我的酥煎雞排



喔~加上我的最愛  九層塔阿



一樣是別桌的柳葉魚



美味又好吃

羊肉也沒拍到耶~~



最後來個黑醋口味的豆芽   也是香噴噴

但是肚子也快噴出來了




俗話說,甜點的胃和正餐的胃是不一樣的

所以緊接著就是這非常有趣的甜點要上場了



看到這裡會以為是銅鑼燒對吧



但是我們又不是小叮噹   哈





翻面中



加上紅豆泥  (靠 那不就是銅鑼燒)





神來一捲



再灑上花生粉



這個是麻糬喔

好Q好燙好好吃  (而且很想再要一份來吃)

第一次看到鐵板麻糬這很特別的作法

老闆說:目前市面上還很少見

他去台北跟某五星級主廚學的

可能一陣子就會普遍吧!



但是每一道菜都感受的到老闆的認真和食材的新鮮

所以   讓我還想一來再來呢


而且又平價   又好吃!




我要認真的找出名片告訴大家正確的位置

真愛鐵板燒   (我們尋找到真愛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300號

電話:03-9574490

AM11:30~02:00
PM05: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