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得很像某某運動品牌吧)

一直天真的以為上周這個完美的六日會是個天冷冷可以抱抱的秋天

結果咧.......................我倆熱個半死

只差沒有火氣暴躁打架阿

但是這幾天的上班日   

風很涼  心情很好/也可以很糟

我最喜歡可以控制自己的天氣囉~~~~

不囉唆,來介紹一下位於宜蘭員山鄉的金車酒廠

完全不用門票,只要開著車子繞一大圈到達停車位   

就有兩個展覽館可以參觀




附上一張在噶瑪蘭跳得很差的VIC  





還有超壯觀的不知道是什麼作用的建築物

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拍完我們就快點躲到室內參觀



看到我的包包,我又要發一頓牢騷

原因還是我天真又可愛的以為氣象說周日會降到20度

所以戴了個有點毛毛的包包,害我的右手臂都要起疹子了

最後受不了只好塞給VIC





很風和日麗吧。



吹冷氣囉




劉正姊姊你的臉好撩人喔~~~~~~


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醉成一團



我不由得不承認,還是四大金剛御用男主角演得比較佳



我知道他有經驗,因為他常常喝到嘔吐阿~~~~~~~



酗酒的一對情侶,好險沒被警衛趕走~~~  呼  媽我安全到家了



這兩天我鼻子過敏的非常嚴重

甚至想要一飲這酵母噎死自己一了百了算了......................



好險沒這個做,

不然也看不到這正在發酵中的全麥威士忌(SO WHAT?  這難道有很重要嗎?)



哇,看到這一桶一桶頓時感到很壯觀   下輩子都喝不完



很快的就走出來了,哀~沒冷氣吹囉



好,我買一桶給你好嗎?

接下來就來到這可愛的酒堡(就是可以試喝試喝和試喝的地方)

2F就是伯朗咖啡囉



但我們才剛剛完封一杯美味的芋頭沙牛奶

所以   這裡就只好走馬看花

重點是今日午餐

我倆都期待好久好久囉



這裡待不了一小時,我們就打包心情上車囉



看到滿滿都是小鬍子波爾茶、奧利多、黑麥汁很好喝了(我們試喝了很多杯耶)

還有金車系列飲料~~~~~~~~~







我的真愛呢?

我們要去尋找真愛了~~~~~~~~~~~~~~~~~~~~~~~~~這篇超敷衍的

就只是想讓各位知道宜蘭有這個地方啦~~~~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