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維奇就把大家都挖起來

阿偉和利民去考試

VIC和NO出發去礁溪

我們載著老媽前天血拼的沙發和一堆無ㄟ謀ㄟ

8點多帶著早餐準時抵達礁溪新居

老媽泳衣又換好了,吃個早餐煮了個手工虹吸咖啡給我們喝



師奶界第一把交椅維奇VS管你是誰老娘我都不怕你的NO媽

正在討論如何煮出美味的手工咖啡。

不要問我家的虹吸管為啥是黑色的,因為我媽媽不甘心用了一次就有裂痕

所以就發狂的把它包起來!





恩~~~我聞一聞就很滿足囉!

喝完咖啡老爸老媽去頂樓游泳  我和維奇就睡翻天了~~~~~~~~~~~~~~~~~~~


中午吃了媽媽蒸的特地從新竹拿來的VIC阿婆包的肉粽(好莫名其妙的一句話)

媽媽一直來電說   礁溪老家的堂哥們想看我男朋友

於是我們就買了我最愛的柯家紅豆餅(好久沒吃囉!!!!)慢慢走回家



此時風雨忽大忽小的    好險我們沒撐傘

不然也破光光了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忘記帶傘)



接下來就是我們回老家的重頭戲啦!

大夥說要烤桶仔雞來吃

桶仔雞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下面這個秘密武器

就是Hinoki  (檜木)




我們要用香噴噴的檜木去燻雞~~~~哇靠,寫到這裡口水又流出來了....................................

但是哥哥說,我一PO上網會被檢舉

但是我們這是舊家具再利用,所以衛生署的大哥們應該不會理我們吧(是嗎?)拜託不要理我們



他們自己做的大桶子(一直跟我強調裡面是不鏽鋼?)不知道對我來說有很重要嗎?



媽咪這裡拜要待在老家照顧奶奶   辛苦你囉~~




還沒吃就圓滾滾到一個不行耶

不知道等一下還塞的下羅東夜市嗎?



一直在等吃的老爸也開始幫忙弄器具

可是他馬上就把褲子沾滿油~~接下來的20分鐘他都待在洗手台旁邊洗褲子  哈哈



他們說三哥是樵夫界的第一把交椅



底下墊滿Hinoki  之後就開始點火燃燒囉





在雞放下去的同時,我和維奇去看了鴨霸霸



但是他忘了帶單眼的電池,想說沒關西下次再來拍

媽媽接了一句:下次可能就不是這群了..........................哈哈怎麼會那麼感傷阿

回來後桶子已經在燃燒~~~~~~~~~~~~~~~~~~~







等雞的同時,發現了Hinoki 水溝蓋



三嫂說:這是鄉下人奢華的生活  

哈哈,水溝蓋


接下來要打開那神秘之蓋了!



阿娘偎~~~~好漂亮的雞唷~~~~~~~~~~~~~~~~~~~



不曉得這樣形容雞對嗎?



可是雞大哥1號的頭斷掉了!



色澤好漂亮喔!真想把它貼在臉上(會起水泡吧)



一定要帶雙層手套才不會燒到!



這叫快手播千雞



很快骨肉分離的雞肉們


拜託一下請仔細看我的表情..(然後再幫我去背貼上龍的圖案)



好好吃呀!



好吃到銀牙又在再度出來見人了!




我最愛雞翅囉~~~~~




這張不要被我爸看到才好,以免他跟雞吃醋  哈哈



還有一隻霸王雞也烤好囉~~~~~~~~~~~~~



這位大叔一直搞笑,真是好玩!



美嗎?  肚子裡塞滿蔥、蒜頭與香椿



真的也太好吃了吧,配上那雞油~~~~~~~~~~~~~~~~~~~`



這是大口吃肉與喝酒的時刻(才下午三點)



大家都聞香而來乾杯(維奇已經喝了三瓶了  要快把他拖走~)


最後的雞骨頭變成以下↓



香甜可口的筍子雞湯~~~~~~~~~~~~~~~~~~~

快給它一個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