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民宿又再度讓我感到莫名其妙

就是他居然有附早餐耶,房裡的A4的護貝紙上寫著:7:30後早餐會吊在門上

害我整晚都為了想早點拿到早餐而失眠!

三明治可想而知就算了,居然是兩杯小杯奶茶&兩杯中杯豆漿(我笑了一下應該是10元的價位豆漿比較便宜吧)

老闆真會算!哈哈哈哈哈 很莫名其妙吧!




一大早就在門口玩得不可開交



這張完全沒對到焦,看得出來吧



以下是我們在學昨日的那個搶鏡頭阿伯



哈哈,我演得有點過了    套一句評審說的太油了啦!




拍完照就出發了





一起去星巴克坐坐看潭聊些必須小聲一點的話題!






這兩個在演觀眾都看膩了的鐵達你好



我是想詮釋我是個出海人不得已要出海,而阿樂是扮演我的WIFE必須有捨不得的情緒

但是她好像很開心  不由得讓我覺得她要去討客兄吧........



這張如果加個墨鏡就100分,看個出來阿桃是個船夫正在載著富家千金小姐出遊看海
(她的內心戲頗明顯,因為他必須暗戀我才可以.....但基於階級關係他只能假裝不在乎的開船........)

哈哈哈哪來那麼多劇本阿!



接下來是日月潭見證我們的友情系列



日月潭星巴克的見證



日月潭碼頭碑見證友情


俯瞰遊湖船隻的見證







日月湖畔的見證





日月潭名產見證



環湖公車上的見證



喜歡這張的可以去下載桌布(我閉嘴)









不知道我們看起來特別幼齒還是怎樣

船家給了我們四張兒童票呢!




還有我們搭上了兩光船 

哈哈哈,是碼頭觀光二號啦!



嘿嘿



當然日月船家也要見證一下我們的友情呀!


好了,趕車和道別的時間到了

希望阿娟別在說我每次最後一天都敷衍亂寫一通......................................


我的好姊妹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