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栗子這樣吃。




這盤栗子,剝了我好久(手指頭超痛的啦)

昏昏欲睡的中秋節,硬要做個奶油小蛋糕



材料很樸實耶。
奶油
黑糖
砂糖

牛奶
手剝栗子
加了威士忌浸泡一下的葡萄乾


奶油加糖打鬆發

加入蛋

和牛奶

做到這個步驟的時候我以為我這盆要毀了
都油水分離的感覺!!!!好緊張

加入麵粉&葡萄乾&栗子

填進小杯模烤箱預熱170度烤個20~25分


烤完這盤我就去睡午覺了



睡到了五點多,媽媽歡喜的叫我起床!!!

她說:好好吃喔,比你以前烤的都好吃。

我:..................以前你都在安慰我就對了。

媽媽:我女兒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完全無視我的反駁)

我:好啦~你喜歡吃就好。



其時,口感很像桂圓核桃小蛋糕耶。



我誤打誤撞的很厲害吧!

不免開始得意了起來            


誰想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