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猛男要生日了    (他一直自稱和郭台銘同一天生日,但是我跟他說郭台銘只有一位阿。)

真是無敵剛好有放假    希望你跨年也是如此阿!!   我家還擠的下的!!

所以我這幾天異常認真的在製作我們要去宜蘭兩天兩夜的雨天行程

(當然是希望不要有雨阿~)

您說是吧!

從10月一開始就一直拜託媽媽去幫我借六嬸婆小套房的鑰匙

前天也到手囉

我跟媽媽都不敢講我要跟誰去!!!   哈 兩個很心虛的母女


沒錯!!!

我今天晚上九點就要準時出發了

希望我們有個美好的假期

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也有個愉快的周末喔


下禮拜見囉!(真的都一個禮拜以上才寫一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