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急性子的人

跟她比起來我只是一位沒耐心但性子不致於太急的溫和女兒(誰相信)

前幾天她看到一本書   寫裸睡下半身對身體的健康

然後他使出急性子的技倆

兩天內就搜刮了6件睡衣連身睡衣(以往都是兩件式)


媽媽從來都不想幫我買衣服(可能我會嫌棄吧!哈哈)

但是她最愛幫我買睡衣    我們母女的興趣就是穿著睡衣再家裏步行。



以下是她為今年春夏最新款連身睡衣走秀↓(一切都很不性感)


粉紅小花朵─她很怕我跟她搶這件



卡通小藍睡衣(這件她逼我一定要收下)




黃色彩色小花睡衣  (你不覺得你年紀穿這太OOXX)



非常適合穿出去附近買牛奶的灰色連身裙(這她也不給我)


最後這件!


我好喜歡喔  

好鄉村風格的細碎花  底下很可愛(我媽咪沒拍到)

為重要的是它有可愛的領子

我想你是我這陣子御用的睡衣了。

謝謝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