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事情,總是很突然


有感而發,已經變成我最近的寫照了

脾氣暴躁希望可以離我遠一點,雖然我們一直處在共生的狀態.....

每一次的卡片與簡訊和言語交代不外乎是:你真的要把脾氣改一改了。

要是那麼好改我八百年前就改好了

沒有說我不想改啦

只是   需要時間,可以嗎?

而且你有發現我有默默的在減少發火的次數嗎?

星期六晚上我洗澡的時候,規定自己星期日只能發五次火。

我做到了 似乎。



---------------------------------------------------------

星期六一早6點多,我就醒了!!!!

不為了什麼,把前天半夜喝剩的玫瑰美人茶

一口氣灌掉(因為我已經3.4天沒便便了)

吃著我最近喜歡的葡萄捲+小說─我是傳奇(靠超好看   比電影好看多了    結果昨天看到一半發現居然沒了!  )

這本小說的後面居然塞著其他故事(誰管他阿)結尾的太突然

8點多 又開始睏了 於是雙手一攤繼續睡~

10點多   老爸開我房門!  把我給吵醒了 

我大叫:幹嘛啦!   就沒睡意了

於是起來跟阿娟橋一下喝下午茶的時間

閒聊了一下,就準備騎車車出門了。



晚上我獨自一人跑到基隆...........去接劉魔王放假    很貼心吧。

豆簽羹、油飯、大麵炒、泡泡冰、旗魚黑輪(又出現了)、橘子工坊水果茶、我忘了還有些什麼

天氣熱得要命   所以我脾氣也火爆的要命。

他醜著臉我臭著臉    就回家了。








還有這身忍者龜造型   很酷吧
 

你真是越穿越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