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帶著爸媽一起來的

但是     爸爸堅持不要去

我超不爽的

再開車回台北的路上,我一股腦的大火無法發洩

回到家裡想使出我的撒嬌功力    說服他們

媽媽衣服都換好了,爸爸卻一直堅持不去

維奇的說法是:天王爸不好意思做他開的車子

但是爸爸踢我到旁邊說:媽媽已經在好轉了.........現在七月我不想冒險讓媽媽出門。

我聽了當下沒什麼想法,只是覺得    喔!  心裡想:希望不是藉口。

於是我拋下很想去的媽咪    和維奇來到陽明山上洞天花園抑或是花園洞天

原本也只是要喝個咖啡,卻抱著大肚子點了餐。



看到那麼美麗的夜景,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帶我爸媽來!

不想他們總是待在家裡無處可去的感覺。

明明是美其名的退休生活,怎麼可以無聊成這樣呢?


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香檸海鮮燉飯


洋蔥湯實在是不怎麼樣。

主餐還蠻大一份的,味道算是還可以囉。

一個套餐約320~780不等   不需要服務費。

我們很像皇后與國王坐在高處觀賞底下的人民們用餐   

俯瞰美麗的夜景     

人生這樣就覺得很幸福了!  下面有一桌好像還在求婚呢。



天啊

史上    最....作做的情侶又來報到了

真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哈哈







唉 ~我這張是很有想法的

『唉~我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當時是在想這件事






因為考慮劉魔王要開車回去

所以我們早早8點多就下山了。




晚上,我回到家

爸爸突然問我:我們沒跟你們去,你有沒有很失望?

我忽然覺得很梗噎:會....阿...

爸爸解釋的說著他傍晚跟我說的那個理由。

我反省的想:我真的很壞,還想說那"也許"是他不想跟我們去的藉口。

我說:那下次我邀請你們的時候,你們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

爸爸說:好阿。

我心裡又很賤的想:應該不是敷衍我的吧...........






不管了,總之我不應該在不分青紅皂白的發火

爸爸沒有錯,錯的是我的脾氣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下次我們倆帶著你們倆"老"一起吃飯喝茶看風景!

雖然我有駕照,但是那只是用錢換來的(好不值得)

我想帶你們去哪也都辦不到

所以我只好帶著我的專用司機      好讓我們一起出去玩




希望     下個月    我們就有這個榮幸可以邀您和媽咪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