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過敏的超嚴重

不管是臉或是鼻子

都來臭熱鬧!

我絞盡腦汁的想我到底有亂吃什麼嗎?

也許真的是多變的天氣那麼無聊才讓我過敏的吧。




今天

是個臉爛的日子,所以我連防曬都沒擦就出門逛街去。

看了很久的D2惡魔蛋糕在南京西路上開了第一家旗艦店

二話不多找了復胖維奇一起去吃!  3塊100的切片蛋糕。(很不怎麼樣阿。)

他吵的要送我家中秋節伴手禮

於是我就指著馬卡龍說:就那個吧。



整體設計的很棒。

馬卡龍8入220元

上層4個下層4個。包裝得很細緻阿。還貼心的貼上內餡


剛好隨機拿到8種口味!

很多色素吧!每個顏色都超可愛的




如果可以做成抱枕的話一定超可愛

有沒有誰要和我一起合夥製作。


晚餐後

等不及我決定要先試吃看看

逼媽媽選一個口味:他要芒果(但我討厭    我還是無怨言的拿出來)



你問我口感嗎?

『外超脆   內黏膩』是我對它的感想

還有一點就是:好啊!!!!!!!!!!!!!!甜到我都快昇天了!




這是栗子口味

漂亮的藍綠色   想要一刀給他對切下去。




知道有多脆了吧!



其他塞進冰箱     不知道有無天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