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的職場上

我已經閒了三個禮拜了!

也許有些人會抱以羨慕的眼光投射過來

但是

我一點也不想這樣阿。

好空洞喔

雖然工作也沒有實質上的經驗

但我目前所學的應該是態度與人生經驗吧!

但很感激老闆和老闆娘對我很好。

我想這也需要緣分來培養吧!






這幾天,媽媽都不在家

所以我理所當然也都往外跑

先和從英國回來的蔡小姐見面

每次聽到國外留學的經驗我就很嚮往耶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正在陪他買一些出國用的物品(還是醉翁之意在逛周年慶我也不清楚  哈)

在他飛出去那幾天

我跟媽媽說:媽~蔡XX去英國留學耶,我也好想去喔。

我媽:哎呀~你不早說,有伴你可以一起去阿。

我不知道我媽是還沒酒醒還是沒有思考

最好是你就這樣輕易答應我,而且人家都出國了才大聲說:文件你們還可以一起辦阿。

我當場很想拿頭撞牆,心裡OS:你最好會親易的放我走。

這一直不是我媽的STYLE

而且我從沒試過一個人生活    我一點都不獨立我知道。

大學最獨立也不過是一個人呆在兩人房的宿舍阿或是獨自去上通識之類的

這些經驗都好遜阿。

我也從沒想過要變成一個獨立的人

也許我一生就這樣要與人相依為命

頭號人選應該就是諸葛阿娟吧

哈  我們再繼續一起吧!

我知道你症狀比我嚴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