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被開第二張罰單了

因為我今天一恍神就闖了個小小的紅燈

然後我就聽到有警車的聲音追著我

我心想幹嘛阿我有怎樣嗎?

當他停在我前面時

我還想要繞過他

於是他就下車把我指到旁邊

然後說:你知道你闖紅燈嗎?

我說我不知道

駕照行照咧

我都沒帶

然後小姐貴姓大名

XXX

然後我拿出我的阿婆身分證

你住五股工業區喔

不是喔~是離那裏很近  我住新莊

ㄟ~~~~拜託你不要開太重(我使出撒嬌的功力了)

恩恩...........

恩恩是怎樣阿你(我心裡OS)

警察先生你開我沒戴安全帽就好了啦

可是還有個更輕的我想一下

那你就開輕的吧(你開那麼多張了最好還要想一下)

於是我就收到一張未帶行照駕照

並且這位警察先生還說  

這附近的人我開過一次就不會再開了

我說意思是說我可以開始亂闖了嗎?

他馬上接說不代表你可以亂闖啦

然後我說我也不想再見到你了

亨~你不會就放過我嗎? 還是我該感激你

謝謝警察大人阿~~~~~~~~~~~只開我個小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