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我們急急忙忙的騎阿丹出門(還硬要在門口裝憂鬱合照一張)



然後我剪完了?

有差嗎?   哈哈


zac把我剪了5公分之長

我又要怒視他一個下午了

他一定覺得每次幫我剪頭髮這難關都很難過

每次都說 洗洗頭剪剪劉海就好了阿! 

我也再想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他惹怒~~~~~~~~~~~~~哈



好不容易吃飽就趕快來到我和濃眉的小天地

沒想到剪完頭髮並沒有減去我的家居用品購物狂的症狀



我又開始大把大把抓鍋碗瓢盆

vic也被我的行為嚇到不能言語



我還非常有禮貌的問他:

親愛的,我可以買這個和這個還有那個嗎?

他也用嚇到之後的語言回我: 可.....可 以阿 ,反正那麼便...便....宜。



---------------------------------------------------------------------

抓了一大堆東西,我又可以辦派對囉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和我玩遊戲(奪魂鋸嗎?)

我預計是邀請4~6人

但是要一起享受煮東西的愉悅感



等了很久的慈終於染好頭髮了

真不好意思沒有全程等他(哈哈....)

因為他上次等我到凌晨2點多(重點他隔天還要上班)

最佳義氣獎真該頒給他耶      是吧!



下午的東區   好熱阿!!!



小逛了一下



我們就互道晚安



各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