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颱風天,濃眉給了我這篇網誌的靈感

哈   我那溫馨的小房間     是我今天的主題


當然阿,我有可能在教壞其他小孩子的整潔觀

但我相信你們又不是小孩子,能夠自理吧。


最後在這篇網誌發布之前,其實我已經整理好百分之80囉。


會有人相信嗎????





首先介紹的是:一進房門的小桌子

這裡平常是媽媽放我乾淨的衣服的地方    但是也是我兩個禮拜不會去收的灰色地帶

還有一些電池,充電器的小天地

這小桌子的底下是我在購物台買的韓國陶瓷鍋5件組→可當嫁妝用。 


接下來,進門後的第一個小櫃子(從新竹一起搬回來的)

最上層整個很自由自在阿,放滿滿了我招待客人的各式紅茶和花果茶包(疊很高)

當然還有髮圈髮帶夾子橡皮筋等   化妝棉     還有一顆拼乓球是為了什麼。(我是國小校隊阿)


第一層則是放一些DM  小小玩具和一些非重要文件。

第二層放了個占位子的防潮箱 、雨傘、吹風機一台、粽子拖鞋一雙(自製)還有A4紙和過期雜誌數本。

第三層已經是淹大水的狀態了,都流了出來   放一些舊包包、居然還有烘焙紙兩捲 

           流出外面的是廢紙(準備要回收的) 我很環保吧  門後更是不可理喻的充滿了空箱子和扭蛋空盒

         當然門後那精彩的包包+外套秀我漏掉了,我想種共有6.7件大衣+零碎包包7.8個皮帶數條和跳有氧鞋子一雙



在往內延伸一點:注意!落石坍方,這真的是我的小椅子

上頭布滿了無數件衣服和包包和泳衣袋把椅子扎扎實實的埋了起來。而且只是輕輕往後拉他就會瞬間倒在地上



換到凌亂的桌子,這是必備的武器,也是罪魁禍首(總之只要是平面我都可以堆得滿滿)

可以說是無一處可以寫個字阿   連桌面上的墊子下,也是我堆東西的座標。


再往右靠一些,就是我麼列印工具組 。和桌子上堆不下就會往那裏疊

連VIC的繪圖板都成為我的墊子之一       他應該很想打我吧


你看看,桌子底下的電線們也愛玩纏繞的遊戲,這裡真是一個暗藏的危險地區]


這個小櫃子與床的中間,也難逃我NO大王堆東西的拿手絕活

一樣要堆得滿滿滿。


看到這個還以為我的眼睛很多顆呢,買了一堆隱形眼鏡用品



空照圖來一下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很羞愧→這是流浪漢的房間嗎???




接下來換到全房間比較和平的地方,就是牆上的櫃子了

最上層放了我很多寶貝骨董包
第二層放了卡片指甲油和禮物小盒子
最下面就是我愛閱讀、我愛烹飪、我愛花草茶和小玩具


有沒有緩和一下看倌的情緒阿,以上是整個房間稍微整齊一點的地方囉。



接下來就換到一進門的右邊的部分

呼~這塊裝滿衣服的四層櫃子 

是我的保養專區(噗,好沒說服力)

實在不用我解釋你們也看得出來我對他費了多少心力→0

好精采阿     除了衣服炸開到抽屜關不起來是基本消費外

其他的該有的還是沒給他少 。


再往內延伸是我的白色小桌子堆滿了睡前讀本N本(食譜類)VIC的單眼  乳液

桌子底下 則有滿滿的小玩具和牛排大亨


最後,

一件大棉被,一件小棉被  、兩件薄棉被 、一件破爛的小波波、兩個枕頭、一個抱枕、一隻豬抱枕是我的床上 的必備道具。


以上,是七月份以前房間


現在已經稍稍的變得乾淨又整齊。

尤其是維奇每次來都會幫我整理房間   

要是能娶到他的話,我的房間就會一直乾淨又整齊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