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再不出門我就要被念死了! 

雖然說"野餐"當初是我約的(但我一直強調是春天好嗎?)

拖到了炎熱的夏季     百般不願

還是半夜要擣馬鈴薯泥

因為我要做鮪魚馬鈴薯三明治(就是大一圖資的招牌馬鈴薯厚片)得意 


因為材料前一天就拌好了    

星期六早晨9點多,我只需要美美的拿著我命令天王幫我買的土司

很有氣質(吐)的包上鮪魚馬鈴薯泥和小黃瓜(也是前一天醃好的) 




打包好我的野餐用具    向濃眉國王點了杯多多綠  

就冒著大粒的汗    朝公車站出發啦    可以在熱一點



到了復興站會合, 這是我們今天的成員

小辣美和單身小黃



NO大王和濃濃衛兵(自動幫你降級) 哈   其實我們沒有衝突(我是打從山裡來的,他是城市國王)


我們是阿花姐妹      非常適合去野餐吧。




這張小美的眼睛好有神(左下角)



我的雨傘在這天就消失只剩下套子了(我明明就有帶回家!WHY???)



一到動物園,我們迫不及待了跑到台灣動物區找涼亭大開吃戒!

而且,這麼炎熱的天氣我們食慾還是很好 (除了小黃)


很豐盛吧,我們四個人   準備了10人份的東西



這個壽司是史上最有性格的壽司了,什麼料都可以入(範圍包括我想到沒想過的番薯泥啦!)

長的很粗曠吧 我似乎吃了四大個!


就是這甜在心番薯,甜到連胃都快受不了   而且糖都沒加耶!


這是小美留澳回來學到的PARTY食物 (你可以再敷衍一點)
 

但是好好吃喔 你的份量很不足喔!


又是這個澱粉家族,馬鈴薯的親戚們    下次已經禁止任何馬鈴薯類的東西了!!!!(很堅持)



今天唯一深得我心的去油膩四季豆   香辣蒜味超濃 我超愛(嗆到我都胃痛了。)


好好玩喔 涼亭下一點也不熱,還有徐徐的微風(但也不是很涼就是了)


開心的野餐來一下



四人一起入鏡系列。





你你你你你 的腳 怎麼可以跳得如此有彈性阿



這兩個跳不起來的傢伙   NG很多次



今天的重頭戲還有他啦

團團圓圓 就這三秒的見面會        屁股很髒耶

管理員很機車,一直叫我們向前走(後面根本沒啥人排隊阿)


出口處遠比入口處的人多(出來的人太快太多了!)



我們一直賴在夜行館   吹冷氣     講些玄學的事情。

不亦樂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句話真不是蓋的


因為拍完這張照片的五分鐘後




靠腰,老娘的相機又壞掉了!!!

又壞掉了!!!


又壞掉了!!!


又壞掉了!!!


又壞掉了!!!





這次沒摔到也沒摳到,WHY???

能成為我的相機沒有幾兩重是不行的!!!!

我們一定有相剋(結尾也非常玄學吧!)


反正不是濃眉肋骨太硬或是我們一直自拍它受不了(這怎麼可能阿)!


最後我一定會怪罪於老天爺,您看著辦吧!!!!


我的保固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