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

今天這盤主角  姓

是仿造"家庭煮夫 Jamie Oliver" 也是我的夢中情人煮出來的。

上面這位啦~  


我想把VIC訓練成"那個"樣子   

赤裸著上半身    豪邁的去自己種的香草花園尋找食材

在粗魯的灑在食材上    隨便煮都美味

成熟男人必定要很MAN的煮法。(這也許有點難)

但是今天這盤  美味的"有機香草"羊小排

是我們在香草"園"(自稱)   採集而來的迷迭香

百里香  (我年初逼他拿回家種的       長的很茂盛!)

些許切碎的迷迭香和幾條百里香加上切碎蒜頭

鹽(我整個失算灑了很多)都是劉X傑在那裏一直吵、胡椒、橄欖油

把羊排醃製一下。

接下來   學松露姐姐   把薄荷變成沾羊排的薄荷醬。

因為沒有白酒醋   我們就拿"自家種的香水檸檬"充當醋

切碎薄荷+檸檬+糖+熱水=薄荷醬

酸度和水   比列差不多 沾起來味道我比較喜歡。


羊排也吃得比較不膩

由VIC大廚掌廚。

但是羊小排好老似乎不是很好咬。應該不是烹調時間的問題






就是這打了光的羊小排    咬的我嘴巴很酸

肉好少  真不過癮    

但是我真的錯加太多鹽了。



還有這盤羅勒杏包菇炒鮮蔬

也是自家青椒喔。(不得已才放上青椒)



再加上這盤五花八門歐式麵包


有乳酪條、義式拖鞋、不知道啥口味的小法國



今天不方便喝酒

買了兩瓶果汁對飲。


樹頂瓶果汁(第一次看到鋁罐裝)

紅石榴汁



哈 還有這個超肥碩的火雞翅    

是我吵著要買的啦 (結果咬了兩口,就丟到隔壁的養豬場了─劉小弟的嘴裡)


今天的甜點也是超級無敵緊急買來的『肉桂捲』dunkin donuts的



維奇覺得很好吃,但我覺得很甜膩。還是岩島成的比較好吃阿!

本來差一點就要吃到DONQ的葡萄肉桂捲      但被我手腳很快老爸吃掉了 



時間很趕     所以煮的很急迫

但是餓很久的我們也急著開動啦!




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