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簡訊打亂了我的週末計畫。

30分鐘前告訴我:快幫我查火車&高鐵時刻表!我周六07放。 

30分鐘後:  哈尼,對不起我也不願意!


我心裡OS『靠腰,我知道這雖然不是你的錯,但是也未免太|+~_!)@)#.......』

當下就覺得今晚的公司聚餐要不醉不歸!

晚上,我們搭計程車到了仁愛路上【阿才的店】

這是老闆娘極力推薦的店


真是高朋滿座,聽說常常會有政商人物

比放牛班餐廳那種復古餐廳還復古!

復古道有點破舊了啦。但是氣氛卻很好。


重點是食物真的很好吃,我只知道我喝了很多MINE阿。

氣氛很歡喜的份上,馬上就決定去西門町唱歌

有老闆真的很好    希望老闆您可以努力一點,好讓我的員工旅遊可以出國阿(整個很囂張的員工阿)


於是我又忽然發現一則簡訊!

「哈尼,我又可以放假了。」

國軍都是這樣  沒有紀律的喔。




晚上12點多安全回到家。

我累的跟豬一樣大睡去了。


隔天又是可怕的8點先醒來

從這種規律的起床時刻    讓我驚覺我真的老了啦。

可是我並沒有要起床阿!但是留證姐一直打來哇哇叫

我很認命的帶著兩張爸爸給我的電影兌換卷【惡棍特工】

哇哈哈   我愛你老爸

騎著我車廂很亂的黑餔餔     去搭客運了



還順道去亞尼克買了我最愛的蒙布朗櫻桃起司苦甜巧克力抹茶紅豆

我買的欲罷不能,準備來個超肥膩下午茶。


我們又偷偷去吃了超好吃的京華牛肉麵



配上很「刷」的清心檸檬多多55$(貴到哭腰)

吃飽喝足,我們頂著大太陽回到家

劉哈哈買了個小禮物給我    你真的對我的黑頭粉刺很好耶      哈哈

謝謝你


接下來就把鐘頭戲蛋糕給端出來!

 
我好愛你們成為我肚子裡的肥肉喔(屁)

栗子蒙布朗真的好好吃   以後我不用等到秋天才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小栗子。

希望亞尼克一年四季都有栗子蛋糕

滿滿栗子泥讓我好歡喜阿,上面的栗子碎粒    還點上薄薄的金箔

搭配上巧克力海綿蛋糕   都是我的最愛
  

雖然紅豆抹茶蛋糕賣相極佳,但是我真的是不喜歡紅豆這個甜點阿。

苦甜巧可力古典蛋糕   顧名思義就是苦苦甜甜(這道我會做)

櫻桃起司蛋糕,是普羅大眾喜歡的甜點     我到現在還沒試過基本的起司蛋糕呢


這傢伙看到蛋糕都失魂了。
 


晚上,我們一起搭客運北上

趕上日新威秀9:50的電影

很好笑的黑色幽默,遠比頭號公敵好看100倍

雖然都是老爸給的票啦



然後我們稅前很認真的討論

好想開一家『鮮茶道』喔!(濃眉你想要合夥嗎)



 

現泡的茶葉,我和維奇都給他滿滿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