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阿

為什麼沒有東山鴨頭阿?

把VIC拖出去砍了   

好倒楣的VIC,星期五晚上8點半我去載著搭乘慢吞吞台鐵的維奇

和阿娟說好了今晚是東山鴨頭派對配新兵日記(vic硬要搭配進去)

當我們滿懷期待的繞道三重集美街上

疑?怎麼沒有開!!!!

天阿我們期待了整整一個禮拜耶

所幸很快的我們就找到替代方案了

鹽水雞+炸物(不然還有哪些可以配酒阿   告訴我)


辛苦工作一個禮拜的小週末就該狂歡一下





新兵日記快要開始了~~~



哇   那個熱狗沙拉

實在很便宜又好吃$20

我個人認為比基隆廟口好吃有便宜多了(我家興化國小附近  下午過後會販售  )




我最愛的酥炸豬血糕  哇烏



還有維奇送給我        爸媽吃的 亞尼克巧克力戚風蛋糕(不是威喔)



加上三瓶阿娟偷來的啤酒

但是我們兩先喝三阿姨釀的梅子酒


既然是鹽水雞,只好讓翔翔的雞也上一下鏡頭吧!



味道很好,肉卻很少

先別說那麼多了,我們快開動吧!

哈哈




這個美好的小週末

我們三人開心的對飲

爸媽回來都只剩殘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