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介紹一下我的三週年禮物囉~

我一直一直很想要的筆記本  
Moleskine 的 Passions系列 - Recipe Journal 

食譜筆記本!!!



這 Passions系列還另外出了品酒、閱讀、電影、音樂及健康筆記本

拜託了好多人幫我帶幫我找幫我買

終於還是到我手上了。

想要看詳細的介紹   可以點進去裡面的官網

http://www.moleskineasia.com/Online-Shop-hk/Passions-hk



好開心喔(但反而不大會寫了 因為不知道從何下手)

但是我在不寫的話,我可能就快要被他揍了。




謝謝你的貼心小禮物&涼鞋一雙

雖然維奇一直強調我可以不用送他禮物

但是他當天還是一直一直一直確認我真的沒有禮物給他嗎?

no:當然阿!(因為我很認真去找了 但找不到阿)


所以我只好認真於卡片的份上(有沒有跟濃眉生日的很像)哈哈



既然你有附加禮物2枚(我就原諒你的卡片吧)



也是很可愛啦~



在給你近照一張(證明我很喜歡)

在vic發燒痊癒的隔天(也是熬夜唱歌到天亮當天)

我們1點半起床

哥哥找我們去看寶寶爬行大賽

姪女妤妤一到我手上就開始變臉

等到逼逼聲開始    他就已經哭到不知道要爬去哪裡了(好可憐的畫面阿)

看完小寶貝比賽完之後,老天爺就開始哭了~~~~~~~~~~~


雨好大喔~即使要出門我也是很開心。



2點多我們出發京站~~

準備吃我們的今日第一早午餐



每次吃NY就得永無止境的排隊~~~~~等候位(我們等到4點多才有得吃)



好開心的ORANGE



我們快要餓死了



你在強顏裝正經嗎?



早餐嫩肩牛排配上我最愛的肉桂葡萄貝果

要命的好吃!





維奇看到他的迷迭香酥嫩雞如此大盤

都要哭得唏哩嘩啦了



瞧你開心的!

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