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劉哈尼忽然大發慈悲之心

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繼前一天和阿桃和老羅先生約個會看了音效一級棒的全面啟動~

很誇張的是音效震到阿桃的中耳去了

所以他才會有看完暈車的情況   哈哈 (這是我聽到最好笑的藉口了)

還蠻值得大家去看的電影(因為可以不停的討論、辯論、爭論。)



隔天我吵著要吃麥當勞鬆餅(維奇也起了大早6點半)然後又繼續睡到了9點半才拖拖拉拉出門吃M早餐

沒想到人超多的耶~~~~~誇張


下午   拋下一切煩惱

維奇帶我去石門水庫

這是我第一次去耶!酷吧

因為肚子餓得要命    所以一進去馬上就點了滿滿一盤滷味



等不及我要開動了我~~~~~~~~~~




我知道你也好餓好餓喔~



沒有五分鐘我們這對愛吃不扎眼的情侶就秒殺光光囉!



一直聽到打雷轟轟聲,但都不下超級大雷雨真不過癮

我好想體驗什麼叫做洩洪時刻



有誰颱風天要和我約在這裡等洩洪阿



超大型的溜滑梯

直接沖到水裡應該會比八仙還好玩吧! (然後警察就來了)



吃不飽的我們就迅速閃到大溪老街



這是黃家的一口井

因為是軟性的井水     所以有好吃的豆乾     但是我沒買    所以我無法體會



還有這個超大牌的爆米香

我們去已經賣光光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今天的主角↓



千層大蔥餅~~~~~~~~~~~~~~~~~~~~~~~

我超愛吃蔥的~也強烈希望可以變成蔥(凡事只要我喜歡的食物所就想變成他,所以我已經變身過洋蔥阿、抹茶阿、!@#!#$@#!@#%等等有的沒的)



很酷的是裡面的機器都超級外星人的

一個專門烘一個大餅

導致我好想叫維奇送我一座喔   哈哈(他最好會理我)



老闆一直很熱情的叫我站到他的位子上拍照(搞得我超尷尬)



看到沒有   好多層



樸實逗趣老闆還拿菜刀威脅我們一定要拍阿



沒一個都可愛極了    快近到我的嘴巴吧



在巷子裡面  呂媽媽豆花轉角進去一下就看到排隊那群就是囉





好吃!




再來我就介紹個口感無敵特別!吃起來像中華豆花味道的    豆花

也是我美食家阿NO特別推薦的


一碗35(可選三樣配料)



淋上糖水的小碎冰 

夏天來一杯     消暑笑連天



豆花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傳統豆花耶)

去大溪的人一定得試試看。



最後讓美麗又高貴的神秘果曝光一下。



有人知道它的療效嗎?

擁有豐富的多醣體

讓你吃完神秘果後   再吃檸檬會變甜膩膩的喔



這些都是神秘果王子採的

以前一顆120元    現在應該沒有這個行情了


可以抗氧化!所以維奇吩咐我要多吃一點!


想體驗它的療效嗎?

星期四以前都可以按我家門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