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名字真是可愛極了

『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

發音一定要發的那麼台灣國語就對了!

再未看到店名時,在我心裡一直偷笑。



我發現高雄人真的很愛喝紅茶和鮮茶道耶!

到處都有,害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想加盟個紅茶店!

因為我也很愛喝英式紅茶阿!(出發點是為了我自己愛喝而不是賺錢)



來五杯阿薩姆紅茶  (太多同類不同選擇反而不知道怎麼點)

只好跟著高雄人一起點囉!

美食家NO評論時間:

喝起來的口感略帶紅茶澀味,我還蠻喜歡這種茶味濃的紅茶

也只有紅茶可以詮釋這種澀中帶點香氣的味道。

還不錯囉!給她4顆星  (滿分五顆)



我們來到「壽山」   

你看看這85大樓還是繼續跟著我們!





接下來我真的忍不住要誇獎我們的司機大哥

每一次停車都可以停得如此隨性又漂亮

這次只是這幾次最可以登上檯面的停法↓



雖然我們在西子灣入口處有繳錢$60圓

但是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停車!(她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再回去開)  哈哈

哈哈,高雄人就是那麼FREE。   哇尬意 



西子灣的紫外線還不錯濃喔!

我相信太陽公公是看到宅女阿勒出門了感到很開心

所以才賞我們個晴天



好啦!

來到今天的重點吧

就是這味ㄟ泰式料理

因為推薦人與推薦新竹泰味的人是同一個

所以我們很相信他的口味!
(新竹─泰味(牛埔附近)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泰式料理,也許我們有非常深厚的情感吧!歐~蟹肉炒飯..........)






認真的高雄人點點餐



哈哈,實在沒什麼好點的

因為怎麼點都不外乎是這些阿




蝦醬空心菜一定要!



辣味炒蝦是湊數用的吃得出來阿



打拋豬肉非常的好下飯



月亮大蝦餅    吃的一點也不過癮



涼拌青木瓜少少的餵不飽我!



這盤椒麻雞很普遍阿!



我們和上面這個浮在半空的佛祖都一致認為還是新竹的泰味比較好吃呢!

已經默默的安排進我們的回顧玄奘之旅了!





接下來還是很乖的照著行程走~~~


搭鴨子船,我們順道去接了阿娟的好朋友─小曼

跑到高雄來認親了↓


可是,鴨子很不給我們面子耶

剛好遇到沒有開    鴨子船還有休假這回事阿

可惡

沒關係     誰叫你抱我抱那麼緊

我原諒妳了!

我下次一定要搭一下這超酷的水陸觀光車



我的腰都要把鴨子手擠斷了           哈哈 



這個不到五分鐘的行程     

下車與鴨子拍照就結束了

時間很趕,已經來不及去X園喝咖啡了

我們就前進85大樓CHECK IN囉!

(此時的我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