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真的開心的好日子

雖然天空是不完美的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我要下台中吃喝玩樂  

我真的超愛這個城市   怎麼這麼好吃又便宜呢??


一早,那豬屁傑本來要叫我起床的    但我早就爬起來等他打給我

我本來想等他打給我才要出門!

沒想到過了約定時間 1小時了      他還是沒打來

我就忍不住出門去了         風雨濛濛

1小時候我準時到了關西         劉媽媽也很準時的來接我了(恩~她表現得非常好)


還外帶了N份早餐回家 

一到家就看到劉屁傑在玩那兩隻可愛的小柴犬

這傢伙寧願跟狗玩也不來接我   找死喔          

------------------亨----------------------------------------


那都不是重點

下午跟阿桃SAY GOODBYE

我們就出發台中囉~~~~~~  

這時候瘋子二哥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把他放在竹北麥當勞我們自己去就好了阿



第一站 東海大學SAY HI

             超小但好好吃割包大王



我絕對不是吃兩個 那是我男友的!

             東海大學雞腳凍&毛豆比較好吃

講到這裡就有個小插曲  就是維奇為了展現他貼心好男人的一面

幫我撥撥頭髮上的髒東西!!


我的媽啊!!!!!!你絕對沒看錯   他撥到鳥屎了!!!!

我不敢相信的是 為什麼我的左邊劉海上   會有鳥屎啊!!!!!!!!!!!!!!!!!!!!!!!!!!!!!!!!!!!!!!!

到現在我們還是驚魂未定


好好笑的臉  哈哈哈哈哈阿


還有阿偉哥吵著要吃的便宜的要命章魚燒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好吃阿!!


很喜氣的告示牌    也太簡陋了吧

阿偉哥一直吵著要買4盒啦    瘋子

連柴魚片都只有30圓的料


第二站   一中街過度美食地帶

這又是維奇想要討好我的第二安排  

帶我去找網拍山東姐的店

也是吃了  便宜的大腸包小腸&酥炸菇菇(金針菇特好吃阿 )

找不到東海大學牧場的木瓜牛奶攤   只好喝喝紅茶冰囉  (好虛弱喔....)


終點站     噹噹噹   逢甲夜市(又是)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耶

雖然它也沒說多了不起   但我還是很愛

可能是我最後一年求學(噁)的時候常常來吧    回憶很多   都是美好的 

不用說 有一半是為了21倉庫挖寶去

竹北五月初很快也要開一家囉    還有好市多7月就要開幕囉
   
本來以為這次只有維奇挖到寶    沒想到在最後一刻 我也挖到了一組刨削器!GOOD



接下來馬上就展開殺戒

大吃一番   (其實也沒很誇張啦  因為前兩戰我的胃就6.7分飽了)

趁他們買烤魷魚的時候(那家店越烤越好吃了耶..但也脹價了)



這是一年前拍的 重點今年已經變成高雄旗津烤魷魚


是誰說可以這樣變來變去隨你高興阿!!!!???

我跑去隔壁攤子買月亮蝦餅   維奇居然肯給我吃    我當然拋下一切自己去排隊

但是我拿到了好像只有皮的月亮蝦餅   裡面的蝦子料實在少到不能阿!   40塊也不能這樣偷工吧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在雨中走動   很快的蝦餅盒也接滿了水.....

 小A鴨餅  我第一次吃到     不錯吃     但是鴨肉就有如鴨絞肉一樣稀疏

河粉煎倒是很貴  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油條整個太大   好難咬喔!!

不想吃軟殼蝦也不想吃牛B    

 不是因為想減肥     是因為老娘便秘了N天了      肚子已經沒空間給它塞了


哀    人還是要排便順暢人生才可以比較順        共勉之



吃飽喝足也買好該買的東西 我們四個人就開開心心的一起回家!

還買了麥當勞給劉小弟吃   順便買了蘋果派過癮一下

回到家裡    葉小妹妹居然沒有跟我猜拳就跟我說她要先洗!!! 

這次先讓給妳

下次要給我注意一點    知道嗎?!     


今天就這樣笑中帶淚(便秘) 的累到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