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顧一下情人節DAY1吧




哇哈哈

第一次一起過214的日子終於期盼到了

這時候就要不免囉嗦一下那很機車的吳燦星

一下有床位一下沒床位,一下加價,又不停加價

幸好我之前已經培養了,燦星的旅遊精神(就是更改不停)

599門票含來回車錢(最後我們決定自己開車前往)所以來不及退票啦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送了人家400(台北雲林來回)-100(台北到新竹車費)=300圓

對!我們要GO 劍湖山世界

但是我滿腦子都是六福村的音樂



6:20集合 天還沒亮我就被阿娟和劉先生相繼叫醒 他們很怕我沒搭到車喔

一樣黑漆漆就搬著行李踏出大門,我很怕路人以為我要『ㄉㄟˋ郎走』

奔跑到299 等不到公車只好攔小黃了(早知道幹嘛還奔到299阿 可惡)

先出發到新竹 當然請司機把我丟在光復路口

在車上只有我一人座,他們會以為我獨自去劍湖山嗎?不會吧 好心酸


OK很快的我在新竹上了哈尼的車子,要先載阿婆到后里的姑姑家


我感冒了~媽媽還是給我出去玩




接下來我們就一路狂飆到雲林古坑(途中還經過很酷的火焰山)


不一會兒,我們拿著空虛門票 就擠進會場了


聽阿娟說14.15號賣出了2000多張的門票,還以為會擠爆了

其實小小的劍湖山,人還真的很不多

幾乎遊樂設施都是旋轉的

第一關是勁爆樂翻天

真的是一個樂翻天的遊樂設施,但是維奇真是樂極生悲

可怕的噩夢此時已經慢慢的纏上他了


以下就是我們一悲一喜‧一暈一歡的精采畫面

  
瞧我多認真  還在做筆記
 
這是完全不想理會我的眼神
我想他真的很暈喔

小不拉嘰的劍湖山世界一下就全玩完了
 
可憐的劉先生,玩到這個地步已經暈到走不動了
我只好買個湖山牌無花果疼疼他
 
我告訴他,集滿手臂你就可以提早回家囉


中午吃飽休息了一下子

我們前往醉值回票價的表演館看表演囉~~~~

內容真的很精彩   

尤其是中途的情人節競賽-抱久久遊戲

必須單手抱起女友,獎品是王子飯店的住宿卷

這麼精采的獎品我怎能錯過

我一直試圖想說服劉先生跟我一起上台    他就是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我都說 我不怕你抱不起我了

他說他怕輸給金牛座啦   講廢話 你一定輸阿

只好眼睜睜看那兩位搞笑情侶拿走獎品了

 



這是犯規啦   哪有人用扛的  但是好好笑



中午休息完之後,劉先生就恢復了一點精力,馬上就現他新鞋給我看
  




我們一直覺得六福村好玩多了~劍湖山都是轉不停的東西

只有G5和雲霄飛車和擎天飛梭好玩

所以走吧~六福村下次見






晚上是我最愛的天堂─逢甲夜市

好吃又好逛,只是我累得要死餓得要死  沒什麼力氣了

在二手商店玩了超久 賺到了很多還不賴的東西

親愛的快點再帶我去吧!!!



這雞蛋仔是劉哈哈的表妹說要吃的

恩~熱熱ㄉ很像外脆內Q的波堤

冷了就被成ㄍㄡˊ在一起的QQ球

 
長的很可愛是真的
  

以上是這次的情人節的聯歡活動

這天我一直不停的發脾氣(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吧吧吧吧吧)

一路發到逢甲,但是劉先生還是一直讓我

直到吃到小A馬鈴薯    他可能受不了了 開始講道理

通常我聽到道理會更不爽 但是為了將來   我還是努力的克制下來我的脾氣

不知道你是否有感受到呢   ?  雖然可能只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