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麗的關係

所以爸爸帶我們出差到彰化散散心

雖然我百般不願意去,但是兩個老人家一定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我還是被拖走了

泰安休息站的橄欖樹~來,唱一下








第一天當然要去鹿港小鎮感受一下迷信的魅力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跑了新宮跟舊宮都是天后宮阿!

求求媽祖賜與工作和力量給我

你們兩個不要以為我在拍你們



老街其實整修過了




吃飽喝足外帶3隻烤魷魚我們就朝目的地『田尾』出發了




沒錯,我們就是要住那麼偏僻的地方

堂哥的運輸公司就在這   就是載運花卉和盆齋

只有花和田和花和田和隨便一顆要價的樹幾十萬!

堂哥說這裡各個都是有錢人(我想因為他們沒地方花阿)

我隨便問一下有香草可以外帶嗎?

堂哥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拿



漂亮的迷迭香

隨我拿

這裡的老闆娘人很好,一一向我介紹
甜菊+薄荷=青箭口香糖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左邊兩盆是我哥要的X草

百里香(我最近入菜的新歡)*2
檸檬百里香(香過頭我不喜歡)*2
薄荷就拿了土薄荷、柑橘薄荷*2、鳳梨薄荷
馬鞭草(泡茶用)
檸檬胺(沒研究)
迷迭香(義士料理首選)
甜菊(泡茶好像)
羅勒(不是台灣的九層塔喔)
薰衣草(無聊拿的)
香蜂草(不太熟)


還有我最最開心的一盆→土肉桂(花蓮來的喔)但是它已經有點乾枯了

本來想多搬幾盆,但是老闆娘不收錢

我也就不好意思再開口說我要啥了

但是老闆娘還很好心的怕我回家不認得,一一插上名字

好熱情的彰化人阿!我喜歡




還有超詭異的花卉節

倒底為蛇ㄇ撲滿滿的菊花阿,嚇得我們不敢跟它合照
形狀又怪的嚇人!






----------------------------------------------------------------------------------------------------------------------------

隔天回去的路上去了東海大學的牧場、買了雞腳凍還有和維奇一起發現的美味卦包



就往最後一站新竹香山牧場出發

順便拿名產給劉先生,他還真是大牌給我遲到

但是帶了小禮物給我所以我當場就原諒他了

水果優格沙拉變得醜醜的然後不怎麼好吃了。討厭



晚上回家之後,我和媽媽相繼的賴皮不想練瑜珈

所以躺在沙發上看八點檔

人生的大享受之一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