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旅行的第二天

走去餐廳的路上也要拍

空氣很好

我們都很用力吸南投的免錢空氣

吃飽飯當然要拍阿


來個大合照就要離開這個飯店了 因為沒有人要去裡面的森林樂園玩阿


太陽很大,到底是誰跟我說這裡會很冷的阿



還有我的AE美國老鷹雪靴是哈尼送我的聖誕禮物

很喜歡啦 真的


然而今日唯一行程─食尚玩家推薦超漂亮的內湖國小

真的是很漂亮耶

你看看 連門口都美

廣角鏡讓他變成長腿哥哥了


南投的天空也美的要命


這個校長根本來這裡度假阿


合照一下就準備要回新竹了

美到不像話的學校,空氣又好




路上買了竹山番薯 就整裝回家了

還不讓我在鹿港或是台中吃午餐

就真的那麼狠要回新埔吃板條就對了

傍晚過後,哈尼辛苦的開了兩天的車又載我回家

晚餐吃了粄條的兄弟越南河粉就互道晚安了

這兩天真開心,南投意外之旅還是要感謝這位

擁有上萬旅遊卷的二哥阿!



意者可以留敲敲話給我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