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很不小心

因為劉二哥的關係,大家都可以花120去住南投溪頭立德飯店

真的是謝謝二哥阿

所以我要夠義氣一下幫他徵友



空窗期很久了。
無不良嗜好吧。




所以我前一天晚上就求媽咪讓我先去新竹集合吧

到了新竹馬上就是宵夜甜湯滷味一個接一個買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像樣的消夜了 所以當然毫不留情

但是此時我的喉嚨又開始在作怪了!



因為聽說隔天要6點半出發,改到最後換成我們這車先出發

隔天一早愛睏的要命,拜託大哥在讓我多睡一下7點半才集合

8點出發

第一站不用多說是拉亞早餐好美味


很安靜的小店讓我們等超久的!

好喝的濃湯不是我點的

新口味法式培根XX堡

吃到了快九點才出發→南投


一陸上風和日麗,真的是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

路上也沒什麼車,所以我們很順的就到了南投 的休息站啦


這應該是南投的意思吧....

這兩位說要哈一根菸,所以我也只好陪演一下囉



哈完菸,我們決定第一站是集集火車站,沒有行程壓力感覺真自在阿。


一下交流道就看到柳丁汁,馬上就買來解渴

真的很好喝的歐戀局就絲 完全沒有分離

忍不住一直稱讚耶,尤其是這位神經病哥哥一度爭取代言柳丁汁大使

你瞧他,眼神多麼嬌媚阿!

經過美麗的綠色隧道,忍不住下車來拍照啦



這個鐵軌真的有火車再走耶,拍到一伴還有人大叫火車來了!很酷


被我逼迫的條文團體發行的火車三寶快飛專輯封面 好噁喔


到集集囉 人很多太陽很大,衣服都脫不掉 因為聽說溪頭很冷阿


這又是一張幫阿偉哥徵友的照片(反正只要出現他就是徵友系列)

你瞧他跳得多高阿,跳越高代表對老婆越好喔,噗

不輸人後的我們,當然也要演一下鐵打泥好阿

合照一枚就去找食物吃了


哈哈 不小心又發囉了食尚玩家行程

浩角翔起說老闆賣到沒鞋子穿,果然耶


憂鬱黃金船 就是炸香蕉皮啦,很神奇沒有苦味

他們都說香蕉皮比炸香蕉好吃!

其實香蕉球也很好吃的!真的


中午吃了不怎麼樣但人多的要命牛肉麵店配上清心就出發日月潭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月潭耶 我好俗喔

日月潭真的很大,又很漂亮

還有今天最貴的鏡頭 廣角鏡 你看我隨便都可以搶鏡頭


還是要大合照一下,此時另一車才剛下交流道

還是要做作一下


走了環湖公路一圈,此時噩夢已經慢慢的捲向我們了

我們傻傻聽從MIO阿姨的話,他帶我們走向封閉的道路

害我們明明隔座山但卻過不去,又多走了快50公里

我也多睡了幾十分鐘!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有提供自助式早餐和晚餐 所以就毫不客氣的開動了!

我們總共去了9個人,兩間四人房 床超大的

餐廳樓吃晚餐(好俗)



我覺得很普通阿,只是看大家一直夾高山高麗菜我則一直吃番薯沙拉


吃飽喝足送大家圓臉一張



我們在中庭玩了超久的 大家終於可以合照了
這是海拔最高的聖誕樹喔

合照2

很冷的冬天最適合這樣的遊戲


吃飽喝足也玩夠了大家就回房間繼續玩

晚上大家一起看了阿波卡烈逃 邊喝酒邊吃消夜感覺真是很棒阿


再次看到的是徵友系列3,你瞧瞧打電腦依舊動靜皆帥阿


還有廣角鏡讓我的腿長的要命,好噁喔




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