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社會新聞事件也發生在我身上


2009年2月25日我帶著愉快至極的心情騎著新逋逋經甘單到三重蘆洲的中間

途中我臨時起意的下車買個早餐,不知道是還沒睡醒還是怎樣

就在我考慮包包要拿下車嗎?還是拿錢包就好了!

我拿著胖錢包 走到不用10步路的早餐店點餐

不到30秒我又走出來(我當時還想要把錢包放回車上嗎?)

打開車廂! 對就是傻眼!

開始想,我有帶包包出門嗎?

後來腦子深處告訴我 :有阿 這種情況應該是所謂被偷了。

說有多震驚就有多震驚,我又在闔起來又打開→還是沒有(廢話,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有這種行為)

失神一會,我回早餐店問:附近有監視器嗎?我的包包被偷了!

早餐店媽媽們:哎呀,你怎麼放車上阿 我上次也被撬開說.......(後面N個媽媽都講一樣的話)

我心想:是怎樣阿,大家都被偷過就對了。

問了警察局在哪我就出發了

看了波麗士大人那麼久,我終於有機會踏進去了(誰想阿)

說:我的包包被搶了啦!

警察很制式化的說:等等喔 我請人跟你去案發現場看看還拿了手機借我打給劉哈哈

我馬上就把他嚇醒 快點叫他幫我停話!

然後就出現一位 很像輪廓很深的白析警員載我回案發現場

整個很不專業的警察,還問我說:你確定你有帶包包出門嗎?

我馬上吼回去說:有啦!(而且這個問題我剛剛問過我自己了)

我整個辦案技巧比他好 還知道要找監視器

不知道他在摸什麼 就載我回警局了

問我遺失了什麼,好像我沒丟錢包和證件就不是很想理我

留了他電話給我 叫我回去找手機身分證就可以查到電話在哪裡!

我絕得我叫我天王爸爸追線索都比他快 亨



所以我遺失了

遠傳門號反應慢手機*1
亞太門號摔爛手機*1
充滿機密的4G隨身碟*1
破掉用愛麗照片補起來的巧克力鏡
無印良品彩色筆*1(已經不見一支過了)
脣膏界的勞斯萊斯-永久*1
2009年大筆記本*1(南山贈)
梳子*1
藥包*1
公司鑰匙一串(才拿到第二天耶)
還有我前幾天才下台中買的古董包*1(我最心疼的~買不到了啦)

還有剩下的歹徒有看到我網誌提醒我一下我還遺失了什麼!

謝謝







最後我遺失了手機,拜託各位留悄悄話給我

沒錯我就是在要手機號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