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今天星期天  一樣是個冷颼颼的日子

我的心情就有如昨夜的大雨般

越沖越爛...................我的假期又這樣沒了

好在今天還有  下 午 茶  可以稍稍的安慰我一下

其實是我們為了安慰阿桃跟不到台中之旅   為她舉辦的午茶之約

哈 

(↑我那蛇ㄇ臉!!!)

還有值得高興一事就是:我的基奈修好了!!!!!(我對自己說 一定不會再讓他進入維修廠了!!)
                                                                                             或是把它賣掉(小小聲)

原本只是想要去星巴克  吃一下熔岩巧可力蛋糕和司康

誰知道 新竹的星巴克三家都滿到爆出來了

只好轉戰到遠百附近的 咖啡‧螞蟻  

途中還順道去了設計先生買布朗尼   沒有大甜甜   酒甜甜也可!



討厭 一開始樓上已經沒位置了  





只好坐在樓下 好像誰家客廳一樣   大家都在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  上完餐前水   樓上的人走光了

我們爭先恐後的上樓去阿  

今天一樣是紫色小房間!

我就想到阿勒在這裡跟她妹吵了快兩小時的電話!

好像是前幾天的事情呢   但是時間扎扎實實的告訴我是一年前阿 (一年前的照片↓)

時間過得很快    還是很想念一起生活的日子

不知道阿桃是太想念還是怎樣

在她吃完酒甜甜    她難過得無法言語

我還以為她被煞到之類的 幫她抓抓

她送完禮物就呈現以下這個狀態↓


有如被下藥般...........

只好我跟維奇自己去拍照

是不想吵她啦    我還盡我所學幫她收驚咧!!(無師自通)


沒想到覺得只適合半夜來的咖啡‧螞蟻    下午來也有一番風味

 
這裡有好吃的下午茶點心(應該是全天供應)+80可以換130的飲料(他調味紅茶不知道再貴的屁)

但是三明治是很不賴的   起司香濃  應該是土司機夾過 所以特好吃!

最重要的是他放了!!!!!德國結(鬼打牆我一直念成德國球)

鹹香鹹香好配茶阿

還有自以為養身的維奇點了花茶  還不錯啦


酒甜甜口味 很不賴的布朗尼喔!


漂亮的88色眼影!


 

   
這兩個人很認真在看色情週刊


而這兩個人很認真在看國家地理雜誌(最好是!男人幫啦)


 這兩人則在發呆!
 
小巷子彎進去就到了!




咖啡‧螞蟻

(03)526-0262

新竹市西門街135號


有咖啡但是沒有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