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族的日子以來

第一天跟到的休假!!!

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二話不說就把時間給了我的HAIR

一早我就心情不賴的整理我的香草花園

把哭光繡球花都剪個精光

希望他明年可以繼續長出可愛的寶寶

把擁擠的檸檬百里香分枝出來    (好像也快半死不活了)

假會的把香蜂草插枝(沒錯兩天後就掛!)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的香草寶寶都悶悶不樂

從一開始大家一直警告我香草不好種   到他們茂盛的成長 (我很開心)

而現在卻又點力不從心的成長

是多變的天氣嗎? 還是壅擠的空間 

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再進到我的嘴裡阿


接近中午等一位濃眉小姐陪伴我去弄頭髮

因為他支持我中分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 找她陪我啦

   
直髮自然捲掰掰!
 
法官要開庭了   請肅靜!!!
 
我拆捲子了!  快要邁向高媽媽的步驟
 
這兩位都搶著跟高媽媽拍照!
 
今天最令人興奮的染髮劑
 
居然是桃紅色的啦!!!!   因為我要染個 我從來沒染過的亮顏色

 
巴痕



最後 高嬤嬤變身記完成了!!↓


你好我未婚

我媽媽說我好像準備要嫁人了

我爸爸不敢說什麼

我大嫂說我中分在學敗犬女王(哪有 我想中分她都還沒撥出咧)

我一直煩林佩君   問了她上百個一樣的問題:我看起來會很老嗎(媽)?

她說我星期日就可以聽到我喜歡的答案了。(因為維奇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