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新登場/花布圍巾部隊來報到

我的媽阿 我的頭怎麼可以這麼!



前一晚我逼她陪我看 為愛朗讀   實在是講不出任何感想的一部片!  

恩   所以我們兩位睡眠都有點不足    

但是一早9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拜拜啦       因為今天是釋迦摩尼佛的生日!

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蘆洲市場吃早餐買水果



今天天氣熱到如我的紅髮一樣

早餐是超級美味的米苔目+大腸頭+油豆腐(天天爆滿的一家店)

GOOD!!! 



拜拜順便吃素食---------又是吃

以下是睡了一覺之後的髮型



紅嗎?







拜完這ㄊㄨㄚ   我們還趕場到了行天宮

拜拜還趕場   兩個人騎著100前進台北市

所幸一下子就到了   乎    但是天氣很炎熱

去行天宮拜拜收驚過程不到10分鐘我們就決定去喝一下涼的

於是又冒險前進中山站

隨意的找了一家  引號咖啡廳

我們都又累又渴了.........................

手煎香蕉鬆餅來一份   



等超久的  草莓牛奶冰沙+金佶冰茶

(等到我們鬆餅都吃光光都收走還沒來!!!)




晚上  我們去了三和夜市

也是吃吃喝喝整個晚上  才安心把濃眉送回家(送到門口)

洗完澡我累斃了      

她應該同我一樣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