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 只有台南有的饕公!麻辣燙

我們終於隔了一年半又『香』見了

維奇一直想要在新竹加盟   可是他不給開放阿   唉  


回想我們第一次去吃     我一點都不知道這麻辣鍋威力那麼大

只不過是個麻辣鍋咩    一定 一定要配上清心喔





今天   就只有我和哈尼兩人組    準備要大開胃了

這位在台南念兩年書 扎實的胖了幾十公斤的維克胖的最愛麻辣鍋店

裡面有很正點的鴨血        今天是為了讓他當兵前的回味   特地在來吃一下

每次點菜就是最耗我腦力的時候    這個重責大任要很認真完成。



這傢伙就上個廁所   輕輕鬆鬆等我點餐



不敢吃辣的人 只好點的龍骨髓湯←這個名字真是說不出來的酷


就是這盤鴨血麻辣妹妹 好嫩好好吃     我們種共點了三盤呢!吃到好想吐



看我臭臉就知道劉X傑又再給我亂加料     我不喜歡吃火鍋不照著我的順序加啦   可惡

我就要一直阻止他做些蠢事


因為從高雄到台南就為了這餐  

所以我們吃到都爬不起來  也走不動   聽到鴨血兩個字會反胃。

你們一定很懷疑我們是怎麼吃的吧!

天啊 我的胃都是他養大的啦

他現在說去當兵就走 留我的胃下來 自己卻可以去減肥


這怎麼公平!    (希望你當完兵不會瘦到哪)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逛了 是台南人都愛逛的FOCUS百貨  

順便消化一下腸胃 等等還要吃維奇大推薦的 椿之味



在路上遇到漂亮的陽光 想當然兒要停下來拍一下照。








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薏仁甜點了(比冰冰蒟蒻還好吃呢)

也是這幾天吃的最健康的食物了

芋頭牛奶薏仁      好好吃喔

我們還外帶了四杯外加一罐薏仁漿。


芋頭快很厚實   

最重要的是薏仁很美味。

這也是只有台南有

拜託客官們   有來台南的

就請來這裡朋場吧 真的很好吃我不騙你

冰冰涼涼的薏仁 天啊 我好想再吃喔。 
  





最後在附上 維奇立德的同窗好友 也同樣是海軍陸戰隊  還是香山清心小王子 一年半前合照一枚



  

                                  ↑
這中長髮女是誰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