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

一身扛六袋(逃難的時候可以攜帶他)

任何東西肩上扛

任何問題他來擔  

他說我輕輕鬆鬆就好

我絕對沒有『欺負牠』喔。






星期五一早  我們舒服的爬起來

昨天相繼玩了快22小時都未闔眼

今天要去觀光客該去的地方─蓮池潭


這是85大樓附近的碳烤三明治    好好吃

配上改編85度c的89度c就是我們的早餐囉!

到囉   先到保生大帝的家探訪一下


 
來到傳說中的龍口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18層地獄的壁畫阿

(↑左下這台就是宮女求籤機啦)

不過卻看到這個怵目驚心的表情

天阿 好生動!

太陽很大

因為我很虔誠  所以保生大帝的【宮女】給了我一枝頭籤

就是投10元有個宮女會進去房間拿籤的那種機器啦    哈



看到沒有     天邊一多雲來一下吧

等回兒 我們還要go台南吃

夢寐已久的  饕公   麻辣燙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