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您沒看錯

那是阿勒喔    哈哈我跨了好幾個縣市終於看到她了!  



我們今天本來是要看著美美的日落   配上完美的下午茶說

結果老天爺聽到阿勒要出門就下雨了   唉 真事的 原諒你啦




很認真在研究餐點   







維奇說 平常都沒有阿勒的照片   趁現在把一年的分都拍完










來囉   三層下午茶  好像4百多吧  加上兩杯飲料!又加上雞柳條薯條

阿勒說他是大地主所以她請客囉   但是我不好意思 把我僅有的200塊塞給她

哈 她應該覺得我很敷衍吧  



英國打狗領事館  遠方還有我們的房子呢   85大樓  




我不知道這位傘蜥蜴大嬸想要表達什麼耶? 告訴我



也放你一張好了   紀念你快去當兵了



晚上 阿勒很守一年前的承諾   買了烏魚腱給我吃

天啊 這ㄇ小小的一盒要價200   為了紀念留念一下。

  

只有六合夜市才有喔!因為維奇怎樣都不讓我逛六合  所以我們就去我一年前就想逛的瑞豐夜市!
 
現在來談談這口感獨特的烏魚腱

我一開始還以為有多神奇多好吃 就當我咬下第一口  牙掉了

不是啦 就不過是有魚腥味的肉乾咩     阿樂大概看我面有難色

所以不方便追問我口感     當下覺得 這啥啊!!!!!要200圓!

但是 (轉折處)   

越咬越香  尤其是配上大蒜和白蘿蔔   

天啊 絕配    好好吃 好好吃 香香辣辣 口味獨特

問我下次會買嗎?   

會叫阿勒再買給我吃吧。

這16顆就這樣陪我一路吃回新竹   好香是個很讚的下酒菜(沒在諂媚高雄人的意思喔)

 
比例尺對照一下

瑞豐夜市門口合照一枚我們就大開吃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