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來囉 

本來計畫騎餔餔上合歡山的計畫也遇水泡湯了

其實我是有那麼點高興的  哈 至少我的屁屁不用受苦 


星期二晚上  才緊急的把劉哈尼從睡夢中吵醒

他馬上給了我他的計劃一    國境之南─墾丁

真是可惡 我都還沒準備像樣的大洋遊俠的衣服

隔天一早還是把他挖醒   打電話找房間囉


因為我們決定的非常充促    想當然老天爺不會很眷顧

他整整打了一排電話 找到了一家民宿    真的是普通到不行的民宿

當然是沒客滿   一晚要3千多塊    天啊 比我家還差居然要3千多!

當下就半炒拌決定就去高雄了(被阿樂賺到)

接下來還是永無止境的找房間    

果然   皇天不負癡心人維奇    終於給他找到了個85大樓中庭的房間17樓

哇哈哈 訂房會款   動作快


--------------------------------------------------------DAY1----------------------------------------------


早起的小豬有豐盛的早餐吃

我們兩位貪吃鬼怎麼會忘記早晨第一餐呢


天還沒亮就被維奇叫醒   他怎麼可以都不累阿!!!

而且他還硬要吃蛋餅   但是都還沒作好

mio小老婆告訴我們還有快300公里路程要開呢

一路上嘻嘻哈哈聽著王若琳的『有你的快樂』雖然無法去墾丁    但是回憶一下偶像劇也很好

不一回兒    不到10點    我們就現身在高雄市區了



天啊      車好少的城市喔    一路上都沒啥人   不知道是太早出門還是怎樣

唯一看到的人群居然是在天上阿



這些高雄人很酷 幾乎都不用護具的感覺

高雄的第一印象除了沒啥車外就是人人都好man喔!

(但是阿樂卻是膽小如鼠)


一到高雄就不停打給阿勒   她還真是好樣的  沒一通電話有接是怎樣!!!!!

我們只好自己昌促的決定去旗津   過了誇海隧道(是嗎?)

我們就到達旗津了 但是還是沒有坐船來的有fu



等維奇大完便 我們就吃著兩條50圓的烤魷魚


賣相極佳   但是老闆娘可以在敷衍一點亂烤    根本就是加熱再灑粉過程不用10秒鐘

老闆娘你真的可以不用那麼趕!!!



阿樂健康小知識:魷魚腳膽固醇高不宜多吃食物之一


當然還有高雄必吃的水果切盤

醬油番茄!    


但是下面這位仁兄不愛吃就是了   眼神很不削喔!



敷衍了旗津港口    

我們去了旗津海水浴場被敷衍    好無聊的地方 停車50圓

不過我們看到了一個辦喪事的open醬↓


(自己反過來看)  好可怕阿


下一站即是   美麗華  屁咧  是夢時代啦

因為都長很像吧!  來這裡等阿樂順便消磨時間



順便送一張照片給濃眉!   我是白目英雄  我看不到我眼球  哈哈



還發現這個超酷的東西     


你會動嗎????   哈哈



四大金剛御用男主角寶座果然不是假的齁



逛完夢時代的唯一心得就是

這裡拍照好漂亮喔        上面那張胖女人除外!



1點半阿勒和我們會合一起前進85大樓chick in 

預告

準備前進西子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