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忙了整個早晨和下午

把濃眉丟出家門   我們就整裝出發當個熱血BOY&GRIL

騎老爸和老媽的腳踏車    我爸整個很積極的幫我們準備  灌風

還順便裝了兩罐水     有沒有這麼好的爸爸阿 我真愛您




今天的目的是   八里    (屁   是還差2/3了八里左岸)

為您介紹一下 這位是腳踏車單眼達人─VIC
 
他的志向就是成為動態攝影師 (請看YES MAN)




接下來騎著粉紅腳踩車的人是   園藝手套NO

這位的志向是想成為  走到哪亂挖土到哪的  行動花藝達人


我的手套真的很酷耶  

酷吧!
再補一張明顯一點的手套!!!

我好陽光!



這位先生更陽光!



喝水休息一張

看這張就知道逆風真的超級難騎的啦!!

我都騎到快哭了! (再看一次我手套)



於是很快的就到了休息時間囉!

感覺我們真的很像專程騎車來這裡吃東西

還算OK的關東煮

那位VIC先生一直吵著要喝啤酒

不要仗著法律無法制裁你就這樣喔!

牛蒡天婦羅  還不賴囉!


以上 130   

不知道只有這個價錢還是怎樣

我看所有的人夾出來的都是130耶   ?? 






還有這超酷的蟹老闆     牠剛脫皮軟軟的 不然就可以加菜囉(噁 )







吃完我們就乖乖回家了   哈  真的是來增肥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