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老天爺還是把雨賜給我了

星期六一早8點半,乖乖的爬起來

努力的把VIC叫醒(我們前一晚看娘子漢大丈夫到3:00AM)

雨還不錯大耶,為了吃橘子早餐的奶茶

我們冒著雨  丟下燙好的豬肉片

就為了吃橘子早餐的冰奶茶(香香濃濃好美味喔!)

很快吃完早餐,就認命的回家洗手做菜囉 


前一天晚上,媽媽就答應VIC說要幫他做壽司

所以VIC也很不要臉的說OK!

壽司和我的泰式涼拌豬肉弄好也差不多超過11點了啦(我們約11:30在忠孝復興)



急急忙忙出門囉          

到達動物園之後,老天爺還乖乖的沒下雨

我們去年野餐的的涼亭已經被封起來了! 

好險眼尖並且餓得要命的我們很快又找到一塊陽光之地(充滿桌子和遮陽傘之地)

快點鋪張拿出一人一道菜就開始拍照囉!



以下是大家辛苦?製作出來的美味食物↓



賣相99分的法式吐司捲起司火腿 (BY 愛麗獅)

(因為我做的才能100分)

【美食NO講評時間】
這道菜非常適合小朋友一小口食用,要是能看到起司融化流出來就加太多分了(野餐你是要吃多燙  哈)



賣相也99分的義大利繽紛冷麵(BY 小媺)

【美食NO講評時間】
這道菜的味道過於複雜,但是口感100分,還有大家驚訝的豆腐居然是小可愛起司
感覺是充滿能量的一道菜阿!



不好意思NO大王贈送給大家的飯後甜點─巧克力可可豆瑪芬

【美食NO講評時間】
我前一天半夜烤的    有一點乾的速成蛋糕    不會很甜是賣點喔!





接下來是賣相100分的泰式涼拌豬肉 (BY NO大王)

【美食NO講評時間】
這道菜我不方便多說,吃過都知道!都會夢到(我還沒那麼不要臉啦  哈哈)

因為我在家嚐到味覺都失靈了。所以我不評這道美味的菜囉(還是很不要臉)

]

再來一道最有媽媽味的家常壽司(BY VIC)

【美食NO講評時間】
因為是NO媽媽做的,所以我只能說好吃囉!我從小吃到大
給媽媽101分。




用肚臍看就知道水餃真的出現了!(BY 鳥人)

【美食NO講評時間】
我只能把最佳勇氣獎頒發給你,你居然敢如此大膽,這次就先放過你囉
誰叫你是門票金主。




繽紛盎然的凱薩沙拉(BY 濃眉)

【美食NO講評時間】
雖然醬料是現成的,但是配菜有心的程度和端了5個盤子的作為
我給你一的大拇指(另外的鹽水蔬菜和捲培根也都很開味喔!)



你也知道你不該面對鏡頭阿。



看到會驚呼喔。真可愛

 

有經驗的果然不一樣。



你是壽司小王子嗎(喔不~是壽司白雪公主才對)



酷斃的服務人員之子
 


穿上這件就可以餵食熊貓  噗





是有在模仿黃立行的意思嗎??  哈哈



好豐盛的自助餐




真材實料的蝦子!



請問VIC先生你還沒吃飽但是怎麼肚子看不出來呢?




聖誕老公公小媺發禮物時間


可愛的牛奶糖



還有一堆下酒菜起司條和魷魚條。



我看到你鼻孔裡的「好、吃」兩個字囉



瞬間桌上都清空囉!



第一站 新光熊貓特展





              今天的六位成員。



好懶的熊貓    瞬間很想跟熊貓交換身分

你躺的好舒服喔!



兩隻小熊貓



大黑熊我又來看你囉!(還帶我男朋友一起來)




以下一系列是NO&LONG挑戰一百連拍系列。













太難了→還有我們可麗餅做好了

所以這次挑戰失敗。





--------------------------------------------------------------------------------------
這次的野餐雖然下雨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通通吃光光囉

希望下次的野餐是可以在寬廣的草地上(旁邊還有一棵大樹)

然後還有一隻狗(小媺指定的)

但是不能太熱

總之,下次見囉。


(阿桃, 下次你來我幫你安排一下野餐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