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吃完樂山拉麵後,一回到家裏

維奇就一直呈現這個姿勢

我就說他寧願跟唉鳳睡午覺也不願跟我吧!(你快承認吧)



這是廚房我夢想中一半的廚房

他有美麗的午後陽光,如果再加大一點就ok囉!






這是休閒室 


我們家的牆壁油漆叫做湖水綠

一點也不像我當初選的

可是維奇說很像蒂芬妮的顏色唷~哈哈 真的耶



把和式的漂亮的噴沙門打開後 就是無敵大通舖了

可以睡上好幾家人喔(只是沒有棉被就是了)






平常就可以在休閒室打滾~放鬆~看著外面大樓的建築物~ 



這裡雖然只是個小套房

但是因有盡有,是老媽的傑作

所以她連家裡都不想待了,整天再宜蘭啪啪走。

連她的小粉紅腳踏車也牽到礁溪街頭橫行!







還可以開萬聖節派對



還有玩真子的遊戲(誰想玩阿)




日後還會有很多這裡的小天地特輯

這篇寫的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還可以打那麼久)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