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新年第一份下午茶甜食

亞尼克你又再度中選了。

因為劉大媽(此為劉正姐不是他媽媽)想要吃起士蛋糕

所以我很疼他就買了塊櫻桃口味給他吃,然後其他是我要吃的啦





下午2點多終於可以假藉修理印表機之名

行台中吃喝玩樂之實

修完印表機

到達台中一街時天都已經暗光光了


餓得眼花的我們還是眼尖的看到
迷你美味蟹飽



真的很小吧
(然後又不好吃)


看我吃到都變成海棉牙了(是嗎?NIKI)


接下來是一中大雞排

超大的吧



味道也是普普通通跟士林豪大雞排是兄弟吧


接下來是每次都要吃的酥炸綜合菇




(我最喜歡的就是最上層的炸金針菇了)還有我的臉是怎樣??塞了雞排嗎??


特地來逛的山東姐的店也因為跨年沒開耶!!!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跟卓別林拍照



雖然說標題是逢甲夜市

但是我只是簡略的介紹一中街的食物

隨便我開心就好了

下一站真的是逢甲夜市囉



來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和逢甲大學照相



硬是要抓著清心照~維奇要我跟大家說:台中以南的清心便宜5~10元喔



擠得水洩不通

我敢說逢甲夜市那天生意一定不好

因為根本無法停下來買東西阿

只能永無止盡的往前擠

像活死人般~~~~



維奇軟性的要我答應他:可以~以後知道逢甲夜市會很多人的時候,我們就不要去了好嗎?

                          NO大王:好吧。


新年的第一天好累,

但是還是不忘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